金牛管业刘陋:专注高科技 踏实做产品

icon 2011-08-15 16:32:46
icon 0

摘要:8月8日,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家居建材产业研究院主办的“2011全国家居建材品牌影响力”活动在北京职工之家举行。新浪家居作为本次活动的网络支持媒体,对活动进行的全程报道。

  编者按:8月8日,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家居建材产业研究院主办的“2011全国家居建材品牌影响力”活动在北京职工之家举行。新浪家居作为本次活动的网络支持媒体,对活动进行的全程报道。

金牛管业刘陋:专注高科技 踏实做产品金牛管业策划部部长刘陋

  嘉宾:金牛管业策划部部长 刘陋

  地点:职工之家

  主持人:新浪家居记者 范玲玲

  >>>>>>>以下为访谈实录内容:

  主持人:先请您介绍一下企业吧。

  刘陋:非常感谢新浪家居和新浪网友对我们金牛管业的支持!金牛管业位于江城武汉,进军管材行业已经有12年的历史了,我们的PPR与PE-RT管材在国内也算得上知名品牌了。众所周知建材行业是一个充满了低价、低质、不正规竞争的行业,真正做品牌的企业不多,中国做管材的企业应该有近千家,可知名企业却仅仅只有20多家,金牛则排在10大管材前列。金牛管业是一个非常注重品牌建设的企业,我们相继取得了“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等称号。我们认为:品牌第一个字是“品”,品质是品牌的基础。金牛非常注重品质,我们的理念是“专做好管、业在百年”,如何做好管呢?可以从原料、技术几方面谈。

  塑料行业和其他的行业不一样,有的企业追求低价,占领不规范的市场把价格做的很低,利用回收料生产管材以降低成本,当然产品的质量也很差。金牛管所有的产品全部是专业管道级原料,甚至还有一些原料是全进口的,我们在原料这方面下了很多的功夫。

  金牛管业十分注重产品技术含量,我们每年有很大一笔费用用于研发,这么低毛利率的行业投入这么大的资金研发,很难得。举一个例子:大家知道塑料这个东西经过高温之后性质就变了,在管材加工过程当中热塑时间长的话,管材耐高温、耐低温性能变差。金牛PE-RT管生产速度可以达到40m/分钟,这个速度已经达到了世界领先的水平,低温高速挤出的型材品质最为可靠。

  主持人:刚才其他品牌的老总也说到金牛做推广一直特别的踏实,简单的介绍一下金牛公司在品牌推广这块如何做的?

  刘陋:其实我们做事一直脚踏实地,我们用最好的材料保证消费者的利益,这就是我们整个品牌务实的精神。我们提倡“把用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把用户的烦恼降为零”,如何让用户满意,满足用户的需求就是我们每天研究的,用户使用金牛管材没有烦恼也就是说我们的工程和品质是最好的。

  所以说,金牛的品牌在打造过程中不像其他的品牌华而不实,有的品牌通过很多技巧性的工具、通过大力度的广告的宣传、利用新闻事件的炒作,我们金牛则用实实在在的材料,尖端的技术,用心做好管,做好社会服务。这样通过大家的口碑相传,做出的好品牌的形象。

  主持人:金牛管业,目前布局范围只限于湖北吗?

  刘陋:今年会在鄂州还有其他的地方会建一些厂,因为管道这个产品物流成本非常高,我们公司整个的影响范围是全国的,我们的销售网点是遍布全国的,我们在全国各个省份有销售机构,全国除了香港、澳门地区,到处都有我们的销售网点。

  除了管材以外,我们公司将来还会涉及很多,例如生产科技含量极高屏幕反射膜等,我们公司未来的目标将是立足在高科技的塑料领域去发展。

  主持人:专注高科技,丰富产品线。

  刘陋:对。我觉得金牛品牌之所以能够走到今天,其实我们在科技创新这块做了很多的努力,最终都是希望我们的产品能够做得更好。我们的质检体系、生产设备都是一流的,我们通过高科技和严格的质量检查来保证产品的品质。因为产品品质好,保证工程不会“跑冒滴漏”,我们品牌才有了今天的知名度和赞誉,我们一直是这样踏踏实实做事,踏踏实实做人。

  主持人:也希望我们今后创造出更多更好的产品,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