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夕华:三大举措打造兄弟品牌的影响力

icon 2011-08-16 14:31:58
icon 0

摘要:8月7日,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家居建材产业研究院主办的“2011全国家居建材品牌影响力”活动在北京职工之家举行。新浪家居作为本次活动的网络支持媒体,对活动进行的全程报道。

徐夕华:三大举措打造兄弟品牌的影响力徐夕华:三大举措打造兄弟品牌的影响力

  编者按:8月7日,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家居建材产业研究院主办的“2011全国家居建材品牌影响力”活动在北京职工之家举行。新浪家居作为本次活动的网络支持媒体,对活动进行的全程报道。

  嘉宾:吉林兄弟木业总经理   徐夕华

  地点:职工之家

  主持人:新浪家居记者     范玲玲

  >>>>>>>以下为访谈实录内容:

  主持人:您好徐总,很高兴采访到您。这两年吉林兄弟集团越做越好,影响力也越来越大,在门业展会、大型论坛、门业颁奖等很多的场合都可以看到兄弟的身影。一直都很好奇“吉林兄弟木业集团”,当时为什么取的兄弟这个名字,有什么深刻含义吗?

  徐夕华:深刻含义倒没有,就是因为这个公司是由我们刘英董事长和刘岩总经理兄弟俩一起创办,当初起名字的时候经人指点便取了兄弟这个这个名字。兄弟这两个字蕴含了太多太多的情感在里面,也是一个经久不衰的话题,本身就给人一种亲情、信任、承诺、力量的感觉,兄弟集团能够这么快速发展成为中国木门十大品牌,这个好名字绝对起到了巨大的作用。

  主持人:我知道兄弟集团有木业产业、房地产业、生物制品业等类别,您详细跟我们介绍一下公司在木业产业里面的品类大概有多少?

  徐夕华:我们木业公司的产品主要有四大类,第一个是木门,是我们的主打产品和支柱,其它三个是地板、楼梯、橱柜。

  主持人:大家都知道,品牌的定位和广告语是分不开的,兄弟的广告语是“好兄弟,用时间来验证”,那么让时间来验证,兄弟集团如何做到这些的呢?

  徐夕华:好兄弟,用时间来验证,我们要验证的是兄弟产品的品质,进而验证的是兄弟集团的信誉,最终验证的是兄弟集团的品牌。其中最基础的自然就是产品,为了确保兄弟木业产品品质,我们有三大举措,

  第一:产品质量,因为兄弟木业地处长白山脚下,兄弟产品原材料便是取材自长白山原始森林的天然木材,最优质的原料确保了兄弟产品最优秀的品质。

  第二:工艺技术,兄弟木门起步早,是最早致力于专业定制化套装门生产的木门企业之一,拥有二十余年工艺技术的积淀,而且不断引进国外成熟的先进设备,形成了专业化、规模化、流水线作业的木门生产厂区;

  第三:优质服务,服务是品牌的精髓,是最能提升品牌价值的关键,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做好了服务也就是做好了品牌。在兄弟集团,我们最重视的、做的最好的也就是服务,售前、售中、售后,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程序,我们都尽力为顾客做到贴心细致。

  主持人:作为中国木门行业十大品牌,我们兄弟木门厂区规模有多大?目前的生产能力如何呢?

  徐夕华:2010年兄弟木门二期生产线上线,木门厂区占地总面积为15万平米,厂房面积九万多平米,木门年生产能力达到30万套,新的配套设施和扩建工程仍在紧张建设中。出于对兄弟木门下一步营销战略的实施,我们准备在华中地区投资建厂,初步意向是在山东青岛,前不久刚刚进行了考察调研。

  主持人:目前兄弟木门在全国销售网络开展的如何?

  徐夕华:目前兄弟木门销售网络主要是在长江以北,18个省市都有我们的专卖店,经济发展条件好的城市,一线二线基本都已铺满,经济条件比较好的三线市场也有不少。现在兄弟在全国一共有400多家专卖店,预计到年底应该是可以达到500家,明年年底会达到1000家。

  主持人:近两年兄弟集团发展非常迅速,品牌影响力急速扩大,想向徐总请教一下,我们的品牌建设及品牌推广是怎么做的呢,是否有比较好的案例分享给大家?

  徐夕华:品牌建设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这些年兄弟公司对品牌投入也是越来越大。我们于2004年加盟香港兄弟木业集团,很早便创办兄弟内刊《兄弟风采》、编写兄弟《文化手册》、宣传手册、每年制作品牌宣传片、建立和推广兄弟官方网站,在媒体方面,行业杂志、行业网站、电视媒体、广播媒体、户外广告等,兄弟木门已经形成了海陆空全方位的媒体宣传网络;公司发展越来越壮大,却从来没有忘记自己的社会责任,始终坚持“回报社会、奉献社会”的理念,每年在社会公益方面投入就达数百万元。

  主持人:未来的品牌建设规划是什么样子的呢?

  徐夕华:今后我们肯定会加大广告的推广力度,不仅兄弟公司做,同时要用一些政策带动我们的经销商也一起做,也就是从中央到地方呈一个全面开花的宣传态势。总公司向着国际化品牌而努力,经销商向着地方名牌而努力,相辅相成,合力而成兄弟公司的整体品牌。

  主持人:非常好的品牌发展战略,希望兄弟集团能够按照这个规划稳步发展,成为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再次感谢徐总接受采访,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