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家园12年 至真至诚 服务中国

icon 2011-08-16 14:38:18
icon 0

摘要:东方家园建材超市是中国最出色的家居装饰建材连锁企业之一,从1999年8月20日在北京开设第一家建材超市至今,已在沈阳、济南、成都、西安、厦门等全国14个城市先后开设24家门店,经营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员工总数近4000名。

东方家园12年 至真至诚 服务中国图为东方家园店面分布地图

  东方家园建材超市是中国最出色的家居装饰建材连锁企业之一,从1999年8月20日在北京开设第一家建材超市至今,已在沈阳、济南、成都、西安、厦门等全国14个城市先后开设24家门店,经营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员工总数近4000名。

  12年间,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东方家园始终保持强势扩张之势,究其根本,创新发展是其制胜法宝之一!

  创新经营模式 成就一站式购物典范

  自成立之初东方家园便形成了自己鲜明的特色。1999年,借鉴国际最先进的商业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东方家园在国内建材流通行业中率先引入超市业态,实现了消费者购物一站式购齐的愿望。全新的经营模式,使东方家园在行业间树立起差异化竞争优势,在白热化竞争的市场上取得了一席之地,为未来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2年来,东方家园不断完善商品结构,夯实企业内部管理并广泛与优秀合作伙伴达成合作,2008,东方家园成功引进海外战略投资基金,完成了成立以来最大的资本整合。

  2010年,东方家园进行了创新整合和业务细分,成立了东方瑞寰企业管理总部,将旗下原有业务单元整合细分成13个业务单元,各个事业部分制管理,独立运作,彼此互为依托,形成了一个以家居生活为主旨的完整家居产业链。

  创新服务 赢得消费者便赢得未来

  12年来,东方家园始终秉承“顾客为本”的经营理念,为解决消费者装修累心的麻烦,让消费者放心无忧装修,东方家园推出一站式全解决的“省心装修新模式”。

  先行赔付、绿色环保、无因退货、差价奖励、工程保障――不断升级改善的服务免除了消费者购物时的后顾之忧,保障消费者家装全过程。同时,东方家园在设计、材料、施工、服务的全过程中始终注重“低碳节能”、“环保健康”的理念,全案式订制家装解决方案,解决了消费者装修过程中的各种烦恼,专业、精准的家居服务,极大满足了消费者省时、省力、省钱的内心愿望。

  12周年装修盛典 全城热盼

  东方家园的12年,是稳健成长的12年,是创新发展的12年,而这一切都离不开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为了感恩消费者多年来对东方家园的钟爱,8月20日,东方家园将盛大开启“12周年装修盛典”,劲爆促销,疯狂让利。

  8月20、21日,东方家园将展开史无前例的大力度促销,一次性买断上千种商品,届时,诺贝尔、圣象、立邦、方太、科宝等各主材大类一线品牌齐聚一堂,劲爆折扣,超乎想象!

  在盛典期间,东方家园建材超市还推出了大力度的返券活动,让利促销优惠幅度前所未有,众多商品均贴近“0利润”销售,东方家园12周年大庆绝对是消费者装修消费的好时机。

  此外,活动期间东方家园还为消费者推出了“预存增值” 的“省钱战略”,8月1日至15日,消费者可提前预存储值,存的越多,增值越多。为确保消费者获得真正的实惠,东方家园做出价格承诺:保证庆典期间的商品价格全年最低价,如有不符,差价三倍返还。

  东方家园12周年还有更多优惠活动,精彩不容错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