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明祥:重视质量打造品牌影响力

icon 2011-08-16 15:18:21
icon 0

摘要:8月8日,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家居建材产业研究院主办的“2011全国家居建材品牌影响力”活动在北京职工之家举行。新浪家居作为本次活动的网络支持媒体,对活动进行的全程报道。

  编者按:8月8日,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家居建材产业研究院主办的“2011全国家居建材品牌影响力”活动在北京职工之家举行。新浪家居作为本次活动的网络支持媒体,对活动进行的全程报道。

谷明祥:重视质量打造品牌影响力
浙江大力工贸有限公司销售经理 谷明祥

  嘉宾:浙江大力工贸有限公司销售经理 谷明祥

  地点:职工之家

  主持人:新浪家居记者   范玲玲

  >>>>>>>以下为访谈实录内容:

  主持人:先请您介绍一下公司情况吧?

  谷明祥:我们是浙江大力工贸有限公司,专营防盗门、防火门,装甲门,室内门。

  主持人:主要是做门的。

  谷明祥:系列门。

  主持人:企业大概是什么时候成立的?

  谷明祥:2000年左右成立的。

  主持人:这十几年应该是很长的时间了,您对品牌塑造如何看待?

  谷明祥:我们对质量方面非常重视,在品牌的时代我们也是非常注重品牌的,在质量上都是以品牌效应为主,做精,做细产品的质量。

  主持人:您对品牌的定位是什么样的?中高端还是走一些适合老百姓的?

  谷明祥:我们主要是做工程的门,防盗门,还有一些楼盘关乎安全方面的问题,我们品牌严格的按照国家的标准制作,门的东西可以偷工减料。但是我们是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甚至比国家标准还要高一些。

  主持人:家装市场有份额吗?

  谷明祥:30%左右,70%都是工程方面的。

  主持人:一般都和开发商合作比较多?

  谷明祥:对。开发商要求也比较严格,所以这方面我们也是对自己很严格的要求。每批门做出来都需要做消防检测,安全检测。

  主持人:企业成立了十多年了,有没有一些品牌故事跟大家分享一下。

  谷明祥:每个有经销商的地方都有售后服务的工作,哪怕半夜门打不开,我们也会想办法要求我们的经销商在第一时间赶到客户那里把门打开,有时候开门也很危险,四楼或者五楼的地方要从楼顶下来从窗户进去,也发生过一些有趣的故事。

  主持人:品牌的推广方面我们通过什么渠道?

  谷明祥:主要还是做好自己的质量,品牌的推广还是你要和自己的产品对称起来,做这个品牌质量肯定要做好。

  主持人:经销商是遍布全国的?

  谷明祥:基本上每个省都有。没有经销商的地方我们也有售后服务人员专门跟踪,比如说没有售后服务,我们也第一时间过去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

  主持人:今年的经营状况如何?

  谷明祥:很好,因为国家推进经济适用房的数量,现在量也比较大,有一些生产都来不及。

  主持人:我们怎么采取一些措施应对大批量的生产?

  谷明祥:先保证一些重点的工程,国家的廉租房工程,有一个轻重之分。加班加点,只能这样做了。

  主持人: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也祝我们的企业越来越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