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地板荣获“中国品牌节•最佳经营奖”

icon 2011-08-18 16:49:40
icon 0

摘要:”。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颁奖典礼上,有关政府领导、外国友人、品牌创始人、企业家、影视明星等逾万名嘉宾出席。地板业领军企业大自然地板凭借其多年来不断坚持开拓与创新、持续履践绿色和诚信,一举摘得“品牌中国大奖・最佳经营奖”桂冠。

大自然地板荣获“中国品牌节•最佳经营奖”大自然地板营销副总经理林皓领取“品牌中国大奖・最佳经营奖” 

  在8月8日举节的中国品牌节颁奖大会上,大自然地板荣获“中国品牌大奖・最佳经营奖”,成为行业品牌经营典范。

  中国品牌节有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中国国际商会主办,有着“品牌奥运会”的美誉,是我国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品牌盛会,今年是第五届盛会,主题为“诚信与创新”。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颁奖典礼上,有关政府领导、外国友人、品牌创始人、企业家、影视明星等逾万名嘉宾出席。地板业领军企业大自然地板凭借其多年来不断坚持开拓与创新、持续履践绿色和诚信,一举摘得“品牌中国大奖・最佳经营奖”桂冠。

  中国自主品牌向来穷于创新,而近几年又屡屡受困于诚信危机,诚信与创新成为众多企业必修的课程。

  在中国地板业近15年的发展中,许多企业都是昙花一现,而大自然地板却能屹立不倒,连续多年销量领先,并成为地板行业的领军品牌。正是因为大自然在“诚信”和“创新”上 的多年经营使得品牌信誉深得消费者的信任,促进了行业的良性竞争与健康发展。大自然地板也成为中国最具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的家居建材品牌之一。在品牌中国的活动现场,大自然地板营销副总经理林皓发表了“品牌建设源自消费者的心智”的主题演讲,指出品牌发展的秘诀是用始终坚持“诚信”和“创新”。

  “诚信与创新”是品牌经营的圭臬,也是大自然地板近年来不断发展的基石。从两个车间的故事,到香港联交所主板的成功挂牌上市,大自然品牌经营成功之路所遵循的,正是“诚信与创新”的金色轨迹。如今,大自然的大家居模式与绿色品牌战略已经形成了不可复制的战略创新,而这种领先行业的创新,标志着大自然率先进入全球性的“价值链战争时代”。价值链引导企业脱离简单的产品竞争,进入一个全新的绿色价值主导的价值链战场,这种创新模式让大自然地板成为本次盛会最闪亮的明星之一,也成为加冕行业荣耀的领军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