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万元老屋改造营造浪漫东南亚风(2)

icon 2011-08-19 10:11:46
icon 0

摘要:现代人都有一个常态,为了生活的更好离开故乡,城市为了发展的更好,将旧建筑翻新,承载着我们很多记忆痕迹的东西逐渐消失,于是,家就显得如此重要。

  4、老房子空间布局稍显不合理的缺陷,设计师用灯光系统很好的弥补了

  较早的老房子,或多或少都存在布局不合理的情况,过道及转角较多,虽然让整个空间生动起来,但对于64平米的居室来说,光线和空间浪费是首先要面对的问题。在设计师的帮助下,业主将过道用灯带连接,苍穹般的灯带,让房间的光线感和空间感更为突出。

6万元老屋改造营造浪漫东南亚风(2)图为元洲装饰餐厅效果展示图

  5、吧台上的水晶壁灯和餐厅施华洛世奇的水晶吊灯及吧台上车边银镜的结合,为餐厅注入了经典时尚的就餐氛围。

  纯粹浓烈的红色、紫色、描金、棕色和黑色,是东南亚风格中经典元素。深咖啡的绒布处理的电视墙软包,让客厅顿时稳重下来,同时延伸了视觉空间,挂在墙上的电视让客厅显得宽敞。

6万元老屋改造营造浪漫东南亚风(2)图为元洲装饰多功能室效果展示图

  6、颇有情调的多功能室

  多功能室多少有些神秘,清朝时期的山水画匾额让居室在神秘中略显幽静,梅花窗帘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博古架上的每一个物件,都有着一个跟这方空间同样神秘的故事。主人很会挑选灯具,这个铜质印花灯清淡幽雅。

  穿梭在这个浓情满溢的家中,心中总有下一个期待。在弯道灯带的指引下,主卧室带我们进入到东南亚色彩斑斓的热带雨林,各种各样色彩艳丽的布艺装饰是南亚家具的最佳搭挡,用布艺装饰适当点缀能避免家具单调气息令气氛活跃。在布艺色调的选用上,东南亚风情标志性的炫色系列多为深色系,沉稳中透着点贵气,当然,搭配也有些很简单的原则,深色的家具适宜搭配色彩鲜艳的装饰,主人卧室中明黄果绿粉红粉紫等等香艳的色彩幻化作床品、地毯和台灯罩,跟原色系的家具相衬,香艳的愈发香艳,沧桑的愈加沧桑;整个家中便飘逸着种轻盈慵懒的华丽。

6万元老屋改造营造浪漫东南亚风(2)图为元洲装饰卧室效果展示图

  7、金丝绒窗帘给主卧室增加厚重感

6万元老屋改造营造浪漫东南亚风(2)图为元洲装饰卫生间效果展示图

  8、艺术涂料和黑色描金让卫生间成为亮点

  卫生间暖色的艺术涂料与墙面砖的点缀及黑色提花的洗手盆柜与马赛克镜子的结合,这种暖暖的时尚感油然而生。这样氛围同时使座落在房子中间的卫生间成了精典的点缀,让空间散发出浓郁的异域气息。

  在这里,你找不到比惊艳更确切的词语来形容,因为主人的思想让这里变得灵动,通过元洲装饰设计师的解读,让纯粹的风格变得柔软。家,永远没有对错。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