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 阔达“成品家转出色”活动圆满举办

icon 2011-08-19 10:44:35
icon 0

摘要:日前,由阔达装饰联合新浪家居主办的“成品家,转出色”活动在北京朝阳区十里河家具大道阔达1:1成品家装体验馆成功举办。

  日前,由阔达装饰联合新浪家居主办的“成品家,转出色”活动在北京朝阳区十里河家具大道阔达1:1成品家装体验馆成功举办。

新浪 阔达“成品家转出色”活动圆满举办图为阔达1:1成品家装样板间-转出色拍摄现场照片

  阔达1:1成品家装是以阔达标准工程为基础,让消费者享受高性价比和省心装修过程的成套家装产品。它是北京阔达独立研发的一种实现了标准化配置的家装套系。其包含标准工程和满足基本需要的主材设计、配套与服务。

新浪 阔达“成品家转出色”活动圆满举办图为摄影师们在阔达1:1成品家装样板间拍摄照片

  “转出色”是新浪家居的系列摄影外拍活动,一直受到广大人像摄影爱好者和家居摄影爱好者的欢迎。这次已经是第五期活动,美丽的模特们和阔达1:1成品家装样板间结合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新浪 阔达“成品家转出色”活动圆满举办图为摄影师们在阔达1:1成品家装样板间拍摄照片

  “成品家,转出色”本次活动在新浪和阔达的联合组织下,受到了参与活动摄影师和到

  场观摩的阔达客户的高度赞扬。美丽的模特和阔达1:1成品家装样板间的相互映衬形成的亮丽风景,给大家带来了美的享受。

  阔达成品家装体验馆地址:十里河家俱大道美联居尚B座西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