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装饰领航揭幕2012室内设计流行趋势

icon 2011-08-19 11:48:16
icon 0

摘要:别墅生活是一种文化、内涵的生活方式,高端装饰行业作为朝阳产业正迅速发展。8月12日,鸣仁别墅装饰机构隆重召开了“2012别墅室内设计流行趋势”发布会。

  别墅生活是一种文化、内涵的生活方式,高端装饰行业作为朝阳产业正迅速发展。8月12日,鸣仁别墅装饰机构隆重召开了“2012别墅室内设计流行趋势”发布会。会上,鸣仁别墅装饰机构公布了2012年别墅装饰市场趋势、别墅室内设计功能趋势和风格等三大趋势,更强势推出鸣仁全案室内设计服务和原创设计理念。

别墅装饰领航揭幕2012室内设计流行趋势图为鸣仁装饰别墅室内设计流行趋势发布会现场展示图

  别墅市场:从盲目开发到个性人文化发展,室内设计师作用凸显

别墅装饰领航揭幕2012室内设计流行趋势图为鸣仁装饰主创设计师赵老师主讲展示图

  首先由鸣仁主创设计师赵老师介绍,别墅最初是“拿来主义”,现今虽然别墅开发商已经开始注重产品的多样化、功能的多样化,更加重视人性化及节能环保等新技术应用,但是在开发理念和方式上还是存在一些问题。

  别墅产品和未来的发展趋势:一是越来越注重自然人性、人文的设计;二是休闲型别墅逐渐上市;三是定制化别墅将成为未来的发展趋势。

  别墅功能趋势:生活方式的转变引发功能变革

别墅装饰领航揭幕2012室内设计流行趋势图为鸣仁装饰主创设计师孙老师主讲展示图

  第二大趋势由鸣仁主创设计师孙老师主讲,别墅室内功能将呈现回归自然化、高度现代化、极具个性化的趋势。随着环境保护意识的增长,人们喝天然饮料,用自然材料,渴望住在天然绿色环境中。设计师们不断在“回归自然”上下功夫,创造新的肌理效果,运用具象的和抽象的设计手法来使人们联想自然,感受大自然的温馨,身心舒逸;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在室内设计中采用一切现代科技手段,使设计达到最佳声光、色形的匹配效果,实现高速度、高效率、高功能,创造出理想的值得人们赞叹的空间环境来;为了打破同一化,人们追求个性化利用色彩、图画、图案以及玻璃镜面的反射来扩展空间等等,打破千人一面的冷漠感,通过精心设计,给每个家庭居室以个性化的特征。

  2012别墅室内设计趋势风格:新贵主义风格

别墅装饰领航揭幕2012室内设计流行趋势图为鸣仁装饰主创设计师梁老师主讲展示图

  风格设计体现主人品位,每一种别墅室内设计都应该是把握主人品性设计的独一无二的原创设计。第三大趋势由鸣仁主创设计师梁老师发布的2012别墅室内设计趋势风格为新贵主义。

  别墅设计风格趋于多样化态势,但在当前常常是某种风格占据着不同时期的主流地位。主流风格自然充当着这个时期的流行角色,而主流风格的确定依赖于我们别墅业主的需求,但归根结底是社会的发展起到了决定性作用。在这个时期别墅空间设计所具有的历史特征很显著地凸显出来,这个风格鸣仁别墅装饰定义为“新贵主义”,我们认为这种风格将是2012年以致以后一段时期的主流风格。

别墅装饰领航揭幕2012室内设计流行趋势图为鸣仁装饰现场记者问答展示图

  别墅设计呈现千姿百态,眼花缭乱的态势。新技术和新问题促使设计师努力探索用来表达时代需求和解决问题新方法和新形式。各种设计风格、流派、样式所形成的多元化局面也落到了实处并提供了自由竞争的可能性和良好的育人环境。随之,将给我们带来室内环境艺术设计与理论的真正繁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