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贵主义 优雅的奢华

icon 2011-08-19 17:05:36
icon 0

摘要:空间的上的丰富性、理念上的原创性、各种风格融合性是这套设计的最大特点。宜人和设计细节的体贴入微是设计师深刻体验生活的结果。

  设计单位:鸣仁别墅装饰机构

  空间的上的丰富性、理念上的原创性、各种风格融合性是这套设计的最大特点。宜人和设计细节的体贴入微是设计师深刻体验生活的结果。“时尚来去匆匆、风格尚能永存”。不为风格所拘泥的风格才是最好的风格。这样的风格就能够历经岁月的考验而不落伍,因为它是经典的。

  王文泉

  鸣仁别墅装饰机构主创设计师

  职称:国家注册高级建筑师(证书号:A014107SA110034)

  擅长风格:古典欧式、简洁欧式、后奢华、美式、中式

  曾获奖项:2008亚太地区双年展别墅类大奖

  2008中国十大室内建筑师新锐

  近期主要作品:保利垄上、领秀新硅谷、中海瓦尔登湖、碧水庄园、颐和原著、晴翠园、优山美地、万万树、湾流汇

  项目介绍:

  项目名称:晴翠园 688平米

  工程造价:175万

  主要材料:大理石、混油护墙板、金箔壁纸、仿古砖、海基布

  业主情况:

  家庭成员:四口之家,夫妻二人及一双儿女

  需求:第一居所兼做及商务交往空间

  风格定位:多风格融汇的混搭风格

  地下室平面规划:

  1、根据主人爱好收藏的习惯,引入“收藏室”概念设计,把地下一层空间成为收藏展示的空间。

  2、“室内空间室外化”。引入江南水乡“白墙灰瓦”的风格,在地下室设置了鱼池,鱼池上方采用鸟笼式样的灯具。让空间里既有视觉感受,又能听到潺潺的流水声,还有扑面而来的温润的气息。是一个鸟语花香的感觉。

  3、与鱼池一墙之隔的是一个有着浓郁西部乡村风格的水吧,红砖砌就的窗户、厚重的木质吊顶,纯木的霸王案让人感到厚重原始的情趣。

  地上一层平面规划:

  1、把一层开放空间划分为餐厅、听琴区、会客区,隔而不断。空间的流线顺畅自然。挑空部分的观景窗增加了上下两层的沟通。

  2、根据业主招待客人的礼仪交往的需要,把原有中厨、西厨打开和餐厅合三为一,形成了具有震撼力的开场大气的效果。

  地上二层平面规划:

  1、改变原有卫生间门紧邻床头的缺陷,卫生间门改在另一侧,避免了污浊气体对主卧室的侵害,也改善了主卧室风水。

  2、主卧室具有浓厚的古典欧式风格,空间厚重大气,以壁炉为中心围合成的会谈区充满情调。

  3、在家庭起居室增加了利用在墙面绘制错视画的手法夸大了空间,也给人无穷的联想。

  图片设计说明:

  客厅:

新贵主义 优雅的奢华图为鸣仁装饰客厅手绘展示图

  把一层开放空间划分为餐厅、听琴区、会客区,隔而不断,空间的流线顺畅自然,挑空部分的观景窗增加了上下两层的沟通,在这样的空间带给人无法描述的顺畅舒适的感觉。

  地下空间:

新贵主义 优雅的奢华图为鸣仁装饰展览区手绘展示图

  地下室的格调可以用风格汇集来形容,江南水乡风格的白墙灰瓦月亮门、西部乡村的水吧,微型博物馆一般的收藏展示走廊,墙壁上展示着恐龙蛋和犀牛头骨的化石,圆形的图书室,空间让每个参观者感到不可思议,出乎意料。

  书房兼会谈区。

新贵主义 优雅的奢华图为鸣仁装饰餐厅手绘展示图

  舒适宽大的家具、墙面大花纹的壁纸、地面石材的不规则铺法让整个空间舒适放松。

  次卧

  厚重富有分量感的装饰格调,改变原户型缺陷作的拱形顶,各种关爱人细节的设计更加具有人性化,更加的生活化。

  儿童房

  清雅和略带童趣是整体空间的格调和风格,

  儿童房衣柜外观宛如一个造型墙,可以粘    贴儿童的照片和他的涂鸦。

  主卧:

新贵主义 优雅的奢华图为鸣仁装饰卧室手绘展示图

  主卧扩大门口把原有单扇门改为双扇,彰显了主卧室的地位和尊贵。暖色壁纸、金箔装饰、壁炉的组合让主卧室沉稳大气而奢华。

  家庭起居室:

新贵主义 优雅的奢华图为鸣仁装饰多功能区手绘展示图

  把原有垭口的缺陷注入了大门的设计理念,通过细节装饰成为了一个独特的造型。拱形顶的设计改变了原有顶面结构梁纵横交错的局面。

  相关链接:享有“京城别墅装饰第一家”的美誉的北京鸣仁别墅装饰机构是我国业内首家专业从事别墅、高档公寓、酒店、会所、商业空间和办公空间的室内设计、施工、配饰、售后服务为一体的装饰企业。公司拥有一流的设计团队,主创设计师来自国内行业资深人士,并在业内率先提出“原创”设计理念。作品有北京清锦源、香山清琴、优山美地、碧水庄园、保利垄上、龙湾、东方普罗旺斯、首府、玫瑰园、湾流汇、西山美庐、东山墅、亚运新新家园等,并在天津、大连、青岛、杭州、秦皇岛等地为众多地产商成功策划别墅楼盘样板间方案,受到业内外人士的高度评价。作品多次发表于国内外专业杂志,屡获殊荣。

  咨询电话:010-8821111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