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耐家居国际生活广场落户九江湖口

icon 2011-08-23 11:25:10
icon 0

摘要:2011年 8月16日,华耐家居国际生活广场开工典礼暨“相约华耐 情系湖口”爱心助学活动在九江湖口县隆重举行。

华耐家居国际生活广场落户九江湖口华耐家居国际生活广场落户九江湖口

  2011年 8月16日,华耐家居国际生活广场开工典礼暨“相约华耐 情系湖口”爱心助学活动在九江湖口县隆重举行。北京军区政治部原副主任纪耀成少将、总装备部酒泉卫星基地原政委刘克仁少将、周恩来总理秘书、武警指挥学院原副院长纪东少将、海军航空兵原副政委李春明少将、空军鼎新基地副司令王康、北京书画家李孟尧、九江市长曾庆红、副市长熊永强、湖口县委书记卢光辉以及华耐立家集团总裁贾锋、副总裁张志良、庞建国、赵君、查瑞荣、人力资源部总监陈海等出席开业庆典。

华耐家居国际生活广场落户九江湖口出资10万元捐赠湖口县20名双特生

  华耐家居国际生活广场是集团实施规模化、市场化战略,并向国内一流家居行业企业迈进的一项重大举措,项目总投资20.5亿元,总建筑面积42万平米,是集家具建材、日用百货、五金机电、休闲娱乐、酒店式公寓、商务办公、仓储物流、汽车销售与维修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也是构建湖口县工业化城市的重要配套设施,该项目建成后将实现湖口县投资消费双拉动的重点支撑点。

  开业仪式上,九江市长曾庆红说,湖口既是工业的“大平台”,也是物流的“大通道”,还是九江城市发展格局中的“大节点”。湖口华耐家居国际生活广场项目的落户,充分体现了江西华耐家居产业园有限公司敏锐的战略眼光、独到的投资理念,充分体现了湖口县委、县政府推进园区与城区互动共进、二产与三产协调发展的不懈努力。希望各建设单位按照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的要求,科学组织、精心施工、严把质量,全面加快工程建设进度。

  借此华耐家居国际生活广场湖口工程开工之际,华耐立家集团总裁贾锋宣布:出资10万元捐赠湖口县20名双特生,捐赠湖口县政府5万元纪念建党90周年图书。最后,现场嘉宾共同为华耐家居国际生活广场奠基填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