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旺季团装总动员

icon 2011-08-26 14:51:51
icon 0

摘要:初秋该是最适宜装修的季节吧。走过夏天的燥热,算一算季节,此时该是装修正当时。想象一下,在两个月后,您窝在自己的温馨小屋里,在周末的晚上,一杯红酒加咖啡,与家人享受那午后的甜蜜。

家装旺季团装总动员图为天盛装饰促销活动图片

  初秋该是最适宜装修的季节吧。走过夏天的燥热,算一算季节,此时该是装修正当时。想象一下,在两个月后,您窝在自己的温馨小屋里,在周末的晚上,一杯红酒加咖啡,与家人享受那午后的甜蜜。是不是装修这件看起来很麻烦的事情似乎也不再麻烦了。天盛装饰推出的零增项套餐更是让您的装修更简单,生活更幸福。

  也许在大家的传统概念里,套餐装修就是简约风格的装修。其实不然,在8月27日,天盛装饰将要引领北京套餐装修时尚,正式推出美式套餐。

  8月27日相约天盛装饰呼家楼店,均能享受多达百户的团购优惠。

  8月27日下午1点半正式火热启动团购总动员,无论您是新房老房,小房子还是大房子,只要您来天盛,保证您家装修不虚此行。

  天盛装饰呼家楼店交通方便,无论您是在哪个位置,无论是简装豪装,选择天盛,就选择了环保,选择天盛就选择实惠。

  再来看看8月27日,天盛装饰准备了什么样的优惠来礼遇我们的业主呢?

  惊喜一:来店就有礼(前台发放)

  1,凡来店客户均赠送天盛乐扣杯一个;

  2,来店客户均赠送环保无纺布手提袋一份。

  3,凡来店客户均提供矿泉水一瓶;

  惊喜二:3折热卖与“1元”秒杀(下午13:30)

  公司准备50000元答谢基金,进行“秒杀”、“热卖”和“免费赠送”活动,活动力度空前。

  惊喜三:交大定金更有好礼等您拿:

  赠送西门子滚筒洗衣机一台

  活动当天定装修送VIP服务卡一张(1、总经理亲自监督工地;2、装修第二套房子享受1000元现金优惠;)

  赠送万家乐中式烟机、灶具价值1780元!

  赠送欧琳普乐美等双槽水槽价值1480元!

  全部使用法国圣戈班伟伯瓷砖嵌缝剂、 界面剂、防水灰浆价值600!

  赠送8卷丹麦进口壁纸(数量有限)

  惊喜四、交定金即送5大免费升级。

  (1)免费升级丹麦进口涂料;

  (2)免费升级银离子纳米抗菌水管;

  (3)免费升级超级实用石英石橱柜台面;

  (4)免费升级2款599配置聚晶微粉地砖(欧莱克8HK331及8HK335JL),每平米净省80元!(仅限新房29900、36900客户客厅使用)

  心动的有木有?赶快拿起电话联系小静吧:1510160806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