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卫士对未来发展规划

icon 2011-08-29 15:53:52
icon 0

摘要:“二五”时期(2011年―2015年),是集团公司快速发展和快速扩张的重要时期,也是进一步强化管理,加快石头纸产业发展,夯实百年企业基础的攻坚阶段。

  “二五”时期(2011年―2015年),是集团公司快速发展和快速扩张的重要时期,也是进一步强化管理,加快石头纸产业发展,夯实百年企业基础的攻坚阶段。

  “二五”期间,力争实现总销售收入300亿元,实现净利100亿元,上缴税金70亿元,年平均经济增长速度不低于50%。员工总数达到7000人,员工年平均收入达到6万元以上,80%以上员工的住宅问题基本得到解决。

  扩大产业规模,到“二五”期末,环保新材料石头纸产业年产能达到300亿元,占全社会需求的4%。

  完成这一目标的关键在于加快该产业在全国的合理布局。环保新材料石头纸目前已完成了在吉林、黑龙江、天津、重庆、辽宁等五个省市六个地区的产业规划和建设。但就全国市场而言,还远远不能满足实际需要。从全国市场容量的分布情况、交通运输半径及原料资源的角度分析,从引进人才、储备人才等方面综合考证,在“二五”期间,要在做好、做精、做细现有产业基地的前提下,重点在京津塘地区、长三角地区、珠三角地区选择合适的县市,建设旗舰级规模化产业基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