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店长成长季 服务质量再升级

icon 2011-08-31 11:32:11
icon 0

摘要:8月30日,为期三天的杜菲尼卫浴店长培训落下了帷幕。正值金九银十旺季到来之际,杜菲尼组织的这次培训可谓是“火上浇油”,系统的为各地终端服务人员做了全面的培训,让这个金九银十的小火苗烧的更加旺盛。

  8月30日,为期三天的杜菲尼卫浴店长培训落下了帷幕。正值金九银十旺季到来之际,杜菲尼组织的这次培训可谓是“火上浇油”,系统的为各地终端服务人员做了全面的培训,让这个金九银十的小火苗烧的更加旺盛。

  回顾三天,首先杜菲尼工作人员带领各位销售精英参观了杜菲尼龙头产区、浴室柜产区、马桶产区等地。参观各产区的目的是让精英们详细了解杜菲尼的产品的制造过程,从而更好的把握杜菲尼产品的信息,力求用最具说服力的事实将杜菲尼的产品解说给广大消费者。

金牌店长成长季 服务质量再升级图为精英们在浴镜制造车间观看照片

  其次,由杜菲尼各部门经理为大家详细讲解销售知识,加深大家对杜菲尼产品的进一步认识,其中包括座便、龙头、浴缸浴房、销售职责等等。同时也就各地区出现的销售、售后、订货的问题进行了专门的座谈,切实的解答了大家的疑惑。

金牌店长成长季 服务质量再升级图为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机械手施釉流程照片

  俗话说会休息的人才会工作,杜菲尼也安排了各种休闲项目来放松各精英们的心情,合理的劳逸结合让工作事半功倍。

金牌店长成长季 服务质量再升级图为主持人和美女店长做小游戏照片

  经过三天的培训,各位店长们信心满溢,表示受益匪浅。相信经过这次综合的职能培训,一定能将最真实,最详细的产品知识、最周到的服务带给消费者,让杜菲尼卫浴的金九银十过的有滋有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