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仁别墅装饰新古典主义主义风格案例演绎

icon 2011-09-02 15:49:55
icon 0

摘要:路易十四―巴洛克,路易十五―洛可可,路易十六―新古典,时间打破了过去与现实的距离,白色和金色像跳跃的音符为我们序写着华贵的乐章,而几何的某种构成正是一种时尚的传递。忘记时间,忘记空间让它重回2011。

  项目介绍

  项目名称    延吉市碧水园林别墅

  工程地址    吉林省延吉市

  工程面积    450平米

  工程造价    336万元

  主要材料    金箔、实木、镜片

  孙磊

  鸣仁别墅装饰机构副总级主创设计师

  2007年荣获“中国百名优秀室内建筑师”荣誉称号,2009年设计作品被国家评为最具商业价值50强,2010年获“全国十佳新锐设计师”称号。先后于清华工艺美院及鲁迅美术学院修读设计课程,熟悉设计与营销,空间与人及环境之间的系统关系。参与多个国内知名房地产开发公司的酒店、会所、样板房设计。

  擅长设计风格:擅长各种流派风格,尤其擅长自然主义与新古典主义的结合。

  获奖项目:

  棕榈泉会所4000平米项目金奖

  第七届中国人居环境典范设计规划大赛金奖

  代表作品:北京优山美地别墅/北京观唐别墅/北京西山美庐别墅/北京东方普罗旺斯别墅/北京麦卡伦地别墅/北京丽宫别墅/北京银泰/济南万达样板间/大连星海国宝/长白山国际酒店/天津老城厢别墅/珠海正邦精品酒店/天津泰达会所等

  整体设计思路介绍

  路易十六与时尚的对话

  路易十四―巴洛克,路易十五―洛可可,路易十六―新古典,时间打破了过去与现实的距离,白色和金色像跳跃的音符为我们序写着华贵的乐章,而几何的某种构成正是一种时尚的传递。忘记时间,忘记空间让它重回2011。

  设计亮点说明

  客厅

鸣仁别墅装饰新古典主义主义风格案例演绎图为鸣仁装饰碧水园林别墅客厅效果展示图

  天花板的雕花装饰,垭口拱门的镶边处理,壁画、壁炉这所有的一切都那么华丽富贵,这间客厅一般是业主招待客人用的空间,更能彰显业主的品味。

  主卧卫生间

鸣仁别墅装饰新古典主义主义风格案例演绎图为鸣仁装饰碧水园林别墅主卧卫生间效果展示图

  科林斯柱头、雕花圆盘的细腻,加上富有层次的吊顶造型,曲线形平台设计,以及具有动感的整体装饰线条,整个空间效果大气而又不失华丽。

  主卧

鸣仁别墅装饰新古典主义主义风格案例演绎图为鸣仁装饰碧水园林别墅主卧效果展示图

  深色地毯典雅的独特质地与西式家具的搭配相得益彰,给整个空间添加亮点。让人们体会到古典的优雅与雍容。

  厨房

鸣仁别墅装饰新古典主义主义风格案例演绎图为鸣仁装饰碧水园林别墅厨房效果展示图

  纯洁的白色和高贵的金色作为厨房的主色调,显得那么雍容、华贵,仿佛偷偷潜入了皇室的后厨,一切都是那么的秀色可餐,哪怕只是放在餐台上的一个果盘在这里也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只是看着就已经是一种美的享受了。

  影音室

鸣仁别墅装饰新古典主义主义风格案例演绎图为鸣仁装饰碧水园林别墅影音室效果展示图

  整个房间以白色调为主,与影音室一贯的深色调标准看似违背,但是屋顶正中这款水晶吊灯的设计起到了很好的协调作用,它在灯光的映衬下幻化出若隐若现的光影,像置身于梦境一般。沙发选用了紫色和白色两款色调,象征着女士的华贵和男士的气度,打破传统的设计束缚,使本来深沉的空间有了一丝清新的气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