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仁别墅装饰旧房改造案例演绎

icon 2011-09-07 13:29:30
icon 0

  项目介绍

  项目名称    北京麦卡伦地别墅

  工程地址    北京市小汤山

  工程面积    680平米

  工程造价    400万元

  主要材料    实木、仿皮合成材料、理石

  孙磊

  鸣仁别墅装饰机构副总级主创设计师

  2007年荣获“中国百名优秀室内建筑师”荣誉称号,2009年设计作品被国家评为最具商业价值50强,2010年获“全国十佳新锐设计师”称号。先后于清华工艺美院及鲁迅美术学院修读设计课程,熟悉设计与营销,空间与人及环境之间的系统关系。参与多个国内知名房地产开发公司的酒店、会所、样板房设计。

  擅长设计风格:擅长各种流派风格,尤其擅长自然主义与新古典主义的结合。

  获奖项目:

  棕榈泉会所4000平米项目金奖

  第七届中国人居环境典范设计规划大赛金奖

  代表作品:北京优山美地别墅/北京观唐别墅/北京西山美庐别墅/北京东方普罗旺斯别墅/北京麦卡伦地别墅/北京丽宫别墅/北京银泰/济南万达样板间/大连星海国宝/长白山国际酒店/天津老城厢别墅/珠海正邦精品酒店/天津泰达会所等。

  整体设计思路介绍

  美式与新古典对话

  一直以为新古典主义是种并不纯粹的风格。现在的都市生活当中,做事规则谨慎,而风格在新古典主义当中,体现的不是很显著。我们定义它为无定式的新古典主义,简约而不简单。古典当中,有着低调的宣泄。

  风格是一种感受,而我们的舒适度则是一种目的。在一栋别墅设计当中,舒适度与空间感受是至关重要的。那么舒适度是如何体现的那?主要在于功能的增加与空间尺度的平衡。例如:改造后的内客厅加大了30%用于社交活动。楼梯间的扩大和廊厅的空间布局,使主    人的心胸得到了舒展,仿佛到了八星级的酒店。

  地下以私人会所为定义的小型娱乐空间被赋予了丰富而奢华的气质,在我们居住的同时,全新演绎了新贵族生活。

鸣仁别墅装饰旧房改造案例演绎图为鸣仁装饰北京麦卡伦地别墅餐厅设计效果展示图
鸣仁别墅装饰旧房改造案例演绎图为鸣仁装饰北京麦卡伦地别墅客厅设计效果展示图
鸣仁别墅装饰旧房改造案例演绎图为鸣仁装饰北京麦卡伦地别墅主卧室设计效果展示图
鸣仁别墅装饰旧房改造案例演绎图为鸣仁装饰北京麦卡伦地别墅儿童房设计效果展示图
鸣仁别墅装饰旧房改造案例演绎图为鸣仁装饰北京麦卡伦地别墅卫生间设计效果展示图
鸣仁别墅装饰旧房改造案例演绎图为鸣仁装饰北京麦卡伦地别墅地底下影音室设计效果展示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