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杜菲尼倾情冠名 置家星状元万人博饼团购汇

icon 2011-09-07 14:47:02
icon 0

  中秋将至,今年的中秋莆田杜菲尼陪您参加博饼大赛。一样的月光,不一样的中秋;一样的中秋月,不一样的月饼文化。中秋明月,遥寄多少思乡情,中秋会饼,抒发多少团圆之意,杜菲尼卫浴希望将博饼文化融入其中,让大家在博饼的乐趣中,感受爱家文化。

莆田杜菲尼倾情冠名 置家星状元万人博饼团购汇

  杜菲尼卫浴自今年7月份登陆莆田,以简约的线条、刚硬的性格、舒适的功能性,掀起了北欧卫浴简约风尚,让莆田消费者感受到来自北欧的清爽简约之感;其产品设计抛却一切繁文缛节的修饰,轻装上阵,只是直线与曲线、几何断面毫无痕迹地拼接,打造出的却是前所未有的现代卫浴时尚概念,产品深得莆田消费者喜爱;大方并且贴近自然的产品外观,人性化功能操作,更是让深入人心。

  此次杜菲尼冠名博饼大赛,增加全民互动,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气息,此次乘借红星快车,让杜菲尼卫浴更加贴近消费者,用最真诚的服务感动莆田人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