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杜菲尼开业暨I DO行动启动圆满落幕

icon 2011-11-07 14:00:36
icon 0

摘要:11.5日,杜菲尼上海店内花团锦簇,人潮涌动,经过几个月的精心装修,杜菲尼上海风尚店闪亮登场。

  11.5日,杜菲尼上海店内花团锦簇,人潮涌动,经过几个月的精心装修,杜菲尼上海风尚店闪亮登场。此此同时登陆的还有杜菲尼卫浴服务口碑“I DO 行动”,其重磅直击业内“软实力”浪潮,首次吹响业内服务号角。

上海杜菲尼开业暨I DO行动启动圆满落幕图为主持人宣布杜菲尼卫浴开业盛典即将开幕照片

  在激情昂演的歌曲声中,主持人款款宣布开幕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一曲优美的小提琴声,杜菲尼营销总监陈中锋先生上台,对于上海杜菲尼风尚店开业的表达了祝福,并提出了对上海杜菲尼未来发展的期盼。

上海杜菲尼开业暨I DO行动启动圆满落幕图为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引得路人纷纷围观照片

  陈总还指出:“杜菲尼是个年轻的高端品牌,客户人群是80、90后,这部分人信息的主要渠道就是网络,所以“I DO行动”的图标我们是通过网络征集活动得出的,也是我们经过长期的市场调研,分析研究出来的服务理念。我们希望让大家知道“I DO行动”不是让人过目即忘的空头支票,也不是雷声大雨点小的豆腐渣行动。”

上海杜菲尼开业暨I DO行动启动圆满落幕图为现场注酒入冰雕 I DO标识 和杜菲尼logo 慢慢显现照片

  杜菲尼卫浴上海旗舰店盛装开业,面积宽阔的三层展示区让您徜徉在浓浓的北欧气息里,呼吸间尽享北欧简约风情,透过空间、时间去感受那令心胸激荡的开阔,去聆听那贴近自然的婉转。

上海杜菲尼开业暨I DO行动启动圆满落幕图为午宴现场特技人员表演徒手撕碎铁皮面盆特技助兴照片

  下午两点,上海杜菲尼风尚店开业活动暨I DO行动启动仪式圆满落幕。希望拥有各位领导和各届媒体朋友的热情关怀与鼎立支持,以及全上海广大消费者的厚爱,杜菲尼会谱写新的辉煌,实现新的发展,实现杜菲尼与社会各界朋友的共赢,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创美好的明天!让大家共同见证杜菲尼的成长和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