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绿色环境 全友卫浴走进桂林

icon 2011-11-08 16:07:41
icon 0

摘要:我们知道,企业的“企”字,是由“人”和“止”组成,就是说企业是由人推动的,人是企业的发展动力。如何营造积极、进取、创新的企业文化,提高工作效益、降低成本,是一个企业服务好客户、创造良好的企业效应与社会效应的重要因素。

共享绿色环境 全友卫浴走进桂林共享绿色环境 全友卫浴走进桂林

  我们知道,企业的“企”字,是由“人”和“止”组成,就是说企业是由人推动的,人是企业的发展动力。如何营造积极、进取、创新的企业文化,提高工作效益、降低成本,是一个企业服务好客户、创造良好的企业效应与社会效应的重要因素。

共享绿色环境 全友卫浴走进桂林共享绿色环境 全友卫浴走进桂林

  11月4日-6日,全友卫浴再一次将品牌所倡导的“绿色文化”由“企业文化”向“社会文化”传播,秉承“奉献绿色产品、倡导绿色消费、共享绿色环境、体味温馨生活”的企业使命,走进绿色桂林,感触绿色生态,共享绿色环境。

共享绿色环境 全友卫浴走进桂林共享绿色环境 全友卫浴走进桂林

  在行业首创“绿色消费”的全友卫浴,以集团化经营管理模式,产品涵盖陶瓷洁具、浴室柜、龙头、浴缸、浴房、五金挂件等。为崇尚格调生活的消费者提供从“物有所值”到“物超所值”的高品质、高配置、高性价比高品质整体卫浴。

  全友卫浴从原材采购、生产过程到流通环节遵循“绿色环保”理念,“世界卫浴 绿色全友”――全友卫浴提供的不仅是绿色环保产品,更是传播与世界人民一起“节水、节能、绿色、环保、绿色消费”等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绿色文化”,承担的是保护环境的一点社会责任。

共享绿色环境 全友卫浴走进桂林共享绿色环境 全友卫浴走进桂林

  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完善的服务体系、创新的经营模式,全友卫浴进入千万家庭,深得广大消费者的亲睐,获得“消费者满意品牌”、“卫浴十大品牌”等卫浴行业荣誉至尊,以及“绿色环保首选产品”“中国卫浴行业十大绿色品牌”等,引领行业“绿色”发展。

  桂林是世界著名的风景游览城市和历史文化名城,享有“桂林山水甲天下”之美誉。全友卫浴桂林之旅是“绿色文化”之旅。全友卫浴总经理施冰说道:“企业文化最终目的是要服务于消费者,消费者认可的企业文化才是真正的大文化。”全友卫浴桂林之旅不仅是企业内部员工走进大自然,感触大自然的优美环境,更重要的是也向世界传播“绿色文化”,“世界卫浴 绿色全友”与世界人们一起热爱大自然,绿色全友(有),就是共享绿色环境,保护我们优美的居住环境,保护地球家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