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范IPAD导购 引领家具销售新时尚

icon 2011-11-15 11:24:58
icon 0

  国庆长假期间,各家具卖场都帖满了醒目的优惠及折扣广告,也引来了汹涌的采购人潮。虽然价格战是家具卖场惯用的促销手段,但大风范不走寻常路,用新颖的导购方式吸引了消费者关注,在国庆热卖季期间旗开得胜。

大风范IPAD导购 引领家具销售新时尚
大风范IPAD导购 引领家具销售新时尚大风范IPAD导购 引领家具销售新时尚

  近日,有消费者在大风范家具楚门商展中心门店,拍到了手拿 ipad 进行展示讲解的销售经理。据了解,为吸引消费者关注,并且更好的展示产品特点,大风范家具特为卖场导购员配上了 ipad 平板电脑作为辅助销售工具。导购员手中的 ipad 里,装有大风范家具产品的款号、价格以及产品特点简介等资料、大量精美图片以及CAD平面摆放,利于消费者更具象的感知大风范产品信息。

  给导购配备 ipad 是为了配合大风范国庆促销活动并吸引更多入店人流量,但没想到 ipad 也确实给导购过程省了不少力。国庆期间店内人流量多,导购员需要高频次的讲解,而 ipad 里详尽的产品信息,方便了导购与顾客的沟通,还有大量精美的图片及产品特点展示,不仅吸引了消费者主动关注,而且高效的把卖点精准传递出去。

  国庆销售旺季,让冷却了一段时间的家具市场重新升温,而独特的促销花样则开辟出家具营销的“蓝海”,无论是对销售本身还是企业品牌提升都有更重要的战略意义。随着竞争愈发激烈,家具品牌需要不断创新,生产开发如此,促销亦是。大风范家具还将继续在全国专卖店推广ipad进行辅助导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