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的美式家居(3)

icon 2011-11-15 12:08:31
icon 0

摘要:本案为一个三口之家,户主对生活有很高的热情,孩子在英国留学。基于此客户对新事物的接受程度较高,此次装修在尊重房子本身结构的基础上,强调功能和风格俱备,家具、配饰及线条的细节都经过仔细的规划、推敲,将怀古的浪漫情怀融入现代人对生活的需求当中,...

怀旧的美式家居(3) 

    厨房家具多以桃花木、樱桃木、枫木及松木制作。这些精心选择的材料为家具的进一步造型确立了良好的基础,家具表面精心涂饰和雕刻,表现出独特的特色。

怀旧的美式家居(3)

    虽然美国人是富足的,但他们在家庭布置中却偏爱低调的奢华,哑光墙地砖让整个卫浴空间显得大方沉稳,太阳花束充满阳光。

  从入户到进入房间,挑高空间,精致的花式吊灯,美式古典造型的餐桌椅,雕花的红色橱柜,弯曲的椅腿、精巧的弧度、繁复的雕刻工艺,恰如其分地营造出了空间的大气与温馨。整个房型风格统一,没有多余的装饰,充分体现出了美式风格的大气、粗犷、沉稳,而细节处又不乏雅致的特点。

[上一页] [1] [2]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