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卧室诱惑你 hold住吗?

icon 2011-11-15 14:24:10
icon 0

  近日,记者从多方了解到,一个新兴的整体家居概念“整体卧室”已然面世。据了解,整体卧室是继整体厨房,整体卫浴之后的又一个家装整体概念,由家居行业的新锐品牌罗兰家居首次提出,通过卧室床、衣柜、木门的协调配套来营造卧室整体风格。

  罗兰家居一站式解决 装修无忧

  装房子的疲顿繁琐,经历过业主都很清楚。为购建材匆忙奔走于各大商场,挑选家居软饰配件的摇摆不定,从装修到住进新家,途中必经的忧心及繁琐,让人苦不堪言。卧室作为家居生活的主要场所,是所有屋主花费精力和时间最多的地方,但是在装修出来后,却发现与当初的风格大相庭径。

  是否有一种家居服务体能从头到尾解决业主们从装房子到家居配件的全过程?是否能真正感受到家居生活的幸福及安心?罗兰家居应时之需,通过整合自身优势产品――木门、衣柜、床,结合消费者需求,推出适合消费者的全新家居定制产品概念――整体卧室,一站式解决卧室家具,省时省心省力。

  从罗兰家居处记者了解到,罗兰家居推出的“整体卧室”概念,摒弃传统单一的床品设计思路,根据空间的构造以及业主的喜好风格,通过卧室衣柜木门等家具的完美配备,强调卧室家居与软装饰的风格统一以及协调,在保证环保标准上进行个性整体卧室的定制方案开发,力求最合适环保的装饰方式,从主卧、侧卧以及儿童房提出最完美的搭配。

  现在,罗兰整体卧室让客户有了最好的、完整的解决方案:

  ―衣柜、木门、床配套设计,专业设计师上门测量,尺寸因地制宜,充分适配任何家居空间;

  ―款式、材质、颜色等外观选择丰富,与装修协调一致,彰显非凡品味;

  ―功能按需设计,各组件自主搭配,满足个性化的使用习惯;

  ―工厂按图纸生产,严格的质量、环保保障体系,质量保证,环保健康。

  ―个性化定制的流水线批量生产,交货期缩短,生产成本较低,性价比较高;

  ―按时上门安装,随时随地上门服务。

  罗兰整体卧室完全满足了客户对卧室的一站式个性化定制需求。

  环保基材 为健康卧室创造条件

  装饰材料对身体造成危害的案例屡见不鲜。罗兰家居木门、整体衣柜、床及系列产品基材全面升级,将环保与性能完美结合。罗兰家居为保障产品的环保属性,基于全球范围,寻找合作伙伴,板材选用誉满全球的德国爱格板,环保等级达到顶级E1级;油漆选用国际品牌意大利式而丽油漆;门板选用与世界板材巨头德国爱森合作。罗兰家居与众多国际品牌合作,共同打造罗兰产品的过硬品质,全力坚守对健康家居的承诺。

  罗兰家居带着一站式家装、体验式消费、健康环保、优质时尚的家装理念,与您一同收获幸福的生活,装点美丽的家。

  如需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登录:www.roland.net.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