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康塑博会上开通“星光大道”

icon 2011-11-15 14:38:46
icon 0

  “现场搭建舞台、节目精彩缤纷、大量人群围观、即时烤制点心……”――这是刚刚开幕的余姚“两会”――小家电博览会和塑博会上,位于1号馆1号位的帅康集团展厅一角。

帅康塑博会上开通“星光大道”帅康总裁邹国营向参加展会开幕式领导介绍产品
帅康塑博会上开通“星光大道”表演现场

  11月6日,第13届塑博会暨小家电博览会在余姚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仅展会前2天,帅康产品销售量和销售额都较去年展会翻一番。

  自1999年以来,帅康已经连续第13次参展塑博会,每次均有不同,本届塑博会,帅康再次创新,开通“星光大道”,向观众展示更多消费者的才艺。

  帅康展馆一角,有专门搭建的舞台供演员表演。主持人宣布开始不久,来自安徽芜湖的任大姐就踊跃登台献唱。后来,刚刚大学毕业的儿子也上台助阵母亲,一首歌曲《为了谁》赢得阵阵喝彩和尖叫声。采访得知,任大姐就是在1999年开始居住余姚,伴随塑博会不断发展,更重要的是她使用帅康产品也是13年了,可谓帅康的忠实用户。她告诉台下观众,以后儿子结婚装修厨房,肯定再次选择帅康,因为帅康也带给她们一家温馨和欢乐的幸福生活。

  来自江西、河北、江苏等地的100多名观众也纷纷上台,借助帅康塑博会期间的的“星光大道”向观众展示自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