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菲尼济南店北欧风情馆盛世开业 I DO给力出击

icon 2011-11-17 13:57:23
icon 0
杜菲尼济南店北欧风情馆盛世开业 I DO给力出击图为杜菲尼店面图

  秋风飒爽,丹桂飘香,不知不觉,秋味渐浓,寒冬将至。等待装修的朋友们,等待铸建爱巢的朋友们,在这个清凉的秋末冬初,互相抱团取暖吧。在温馨浪漫之余及时关注一下杜菲尼卫浴为您准备的温暖大礼包吧,让杜菲尼在这个清冷的秋天,传递给您融融温情。

  你还在为商场各种各样促销折扣而感到左右为难吗?你还在为售后服务实施困难而忧心忡忡吗?你还在为卫浴间用水量大而深深担忧吗?还在为冬日如厕感到困意加冰冷吗?

  那么赶快关注杜菲尼吧,济南杜菲尼卫浴开业进行时。11月19日,杜菲尼卫浴重磅开业,倾力打造的北欧风情馆揭开神秘北欧面纱,各种促销实惠全力实施中。更有杜菲尼高调推出的“I DO行动”辅助活动,继上海站首次启动之后,作为“I DO行动”第二大实行站济南将会迎来杜菲尼卫浴的新时代。

  请广大消费者们记住我们四大保障的,国际品质的陶瓷洁具给您产品质量的第一保障,绿色节水产品给您省时省水的第二保障,高科技智能产品给您方便人性化的第三保障,“I DO行动”给您全程无后顾之忧的第四保障!赶紧加入杜菲尼卫浴北欧简约浪潮吧,用我们的行动换您的心动,记住活动

  地址:济南银座北园店杜菲尼风情馆期待您的到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