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宝西克曼获2011年橱柜“质量领先品牌”

icon 2011-11-18 10:47:55
icon 0

  为了全面总结中国橱柜行业的发展经验,探讨行业未来发展之道,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橱柜专委会于2011年11月3-4日在厦门帝元维多利亚大酒店召开了2011中国橱柜行业年会的系列活动。德宝西克曼董事长李善祥先生、营销中心总经理助理汪三和先生以及企划部总监郭晓林先生应邀出席该年会。

德宝西克曼获2011年橱柜“质量领先品牌”德宝西克曼2011中国橱柜业质量领先品牌奖

  2011中国橱柜行业年会活动当日,全国工商联橱柜专委会举办“诚信服务”体系建设表彰大会,对优秀的橱柜企业和个人进行表彰,在表彰大会上,德宝西克曼橱柜荣膺“2011中国橱柜行业质量领先品牌”的称号。改年会通过全面总结优秀橱柜企业及整个行业的诚信服务建设经验,引领橱柜行业健康发展,推动橱柜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深圳市得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与德国华伦西尔国际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高端橱柜品牌――德宝西克曼(SigMann),集顶尖橱柜、衣柜、酒窖产品的生产与营销为一体,依托于德国的设计、工艺、质量标准,以及材料、配件供给资源等,不断完善得宝的精工品质,经过十九年的发展,德宝西克曼获得行业内的高度认可。2003年被评为“中国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2005年,被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橱柜专业委员会授予 “2005中国橱柜行业突出贡献奖”;2006年,西克曼德式整体厨房在MAX杯首届中国橱柜设计大赛中荣获“最佳橱柜经典创意奖”;2008年,“德宝西克曼”率先通过中国最为权威的绿色认证――中国环境标志认证,是首批按厨柜标准获得这项认证的9大品牌之一; 2010被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橱柜专业委员会授予“低碳环保示范品牌”。

  十九年来,德宝西克曼一直以客户为服务中心,坚持产品质量为盾,市场营销为矛,在提出全新的VI系统,全新的一流店面形象的基础上,从设计、终端、功能、摆设、用量、分区不断完善,以最好的形象呈现给终端,服务于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