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菲尼卫浴万人团购 品质生活菲尼莫属

icon 2011-11-23 10:03:40
icon 0

  2011年11月19日,杜菲尼卫浴展开了以“错过一天,在等一年”为主题的万人团购活动,杜菲尼卫浴石家庄站再次联袂城团网,将浓郁北欧风情的卫浴产品带给石门消费者。

  杜菲尼卫浴自登陆石门以来,深受石门消费者青睐,每天工作生活忙忙碌碌,回到家中迫切需要放松的环境,如今环境危机严重,家中即需要能够放松的浴缸,也需要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坐便器、水龙头等。杜菲尼想您所想,展开了元旦前的极限促销活动。

杜菲尼卫浴万人团购  品质生活菲尼莫属图为活动现场人来人往

  当天活动现场人来人往,特价马桶抢购浪潮一波又一波,对于绿色套餐超值卫浴洁具的喜爱之情也溢于言表,惊喜福利刮刮卡的赠送更是让消费者们喜不自禁,有位刮到几百元的刘先生说:这种形式不错,既可以奉献爱心,回报社会,又可以得个高质量座便器。真心希望杜菲尼卫浴能够越来越好。

  据负责人刘店长说,当天的下单量不错,自十月份杜菲尼卫浴在石家庄开业以来,消费者反响不错,消费口碑和销售额都在稳中增长。他表示今后会更加尽心为石市消费者带来更多北欧风情洁具和超值节水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