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菲尼卫浴IDO行动 首次吹响业界服务号角

icon 2011-11-23 16:03:26
icon 0

  众所周知,良好的品牌不止体现在产品的质量上,能打动消费者的还在于服务上,服务上包括了售前的产品介绍,售中的发货安装,售后的维修检查。而今在卫浴业内没有一套成熟的服务理念来给消费者保障,消费者购买产品的时候总是存有这样那样的顾忌,2011年杜菲尼卫浴首次提出业内服务理念,I DO行动,用我的行动换您的心动。

  杜菲尼卫浴I DO 行动全国启动,优质的服务不仅仅只是好的服务,再好的服务理念也不及带给您更多的方便与舒适,为使每一个客户都乐享专业、真诚与周到的服务体验,杜菲尼卫浴秉承“不断超越您的期望”的服务理念,以专业、真诚的工作态度,建立规范起一整套的“三点一线” 的全程服务体系。“三点”即“售前、售中、售后三点”,“一线”即“在售前、售中、售后的三点连一线的全程服务过程”。

  I DO行动 ,售前详尽的产品介绍,尽心的沟通流程,一流的服务品质;售中及时送货,熟练的安装,正确的指导;售后完备的档案,贴心的回访,定期的跟踪。用我们的行动,换取您的心动,换取您的舒适安然的卫浴体验。

  杜菲尼卫浴不只是设计制造出高品质的的卫浴产品,杜菲尼卫浴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种更舒适、更安心的卫浴体验,带给一种更简单、更轻松的生活方式。

  当您想走近杜菲尼品牌时,“I DO”――我愿意;

  当您想了解杜菲尼产品时,“I DO”――我解答;

  当您想得到杜菲尼服务时,“I DO”――我提供;

  当您ll,             “I DO”!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