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普携27个新品入驻2012春季第八届北京家博会

icon 2011-11-24 17:55:49
icon 0

摘要:2012年3月23-25日,家装及建材行业年度开春盛会――2012春季第八届北京家博会将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强势登陆。

  2012年3月23-25日,家装及建材行业年度开春盛会――2012春季第八届北京家博会将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强势登陆。作为国内著名的家居照明类企业,欧普照明在北京家博会现场首推27个系列新品,诠释家居照明五大趋势:节能低碳、智能化、艺术化、人性化、家居一体化,将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和谐、低碳的“家居照明解决方案”和“电工电器整体解决方案”。

  全新理念“点亮生活”,开启绿色元年

  在全球绿色经济浪潮的推动下,消费者越来越注重绿色环保、时尚艺术的高品质生活,欧普今年推出了全新的品牌理念――“点亮生活”。欧普照明华北营销中心电工电器经理张海楠告诉记者:“欧普拥有行业内领先的产品生产线以及技术研发中心和专业实验室,以及200多名行业顶尖专家、高级工程师等优秀人才构成的专业技术团队。产品研发和设计的每一个细节都努力做到为人们营造优质的光环境,带给人们舒适、智能的电工电器功能享受,并通过绿色环保、低碳节能的家居照明产品,让人们乐享科技生活,诠释爱家、爱自然、爱生活的态度。”

欧普携27个新品入驻2012春季第八届北京家博会欧普照明华北营销中心电工电器经理 张海楠先生

  市场低迷,欧普“突围”有术

  今年的家居照明市场整体低迷,对此,欧普非但没有放缓前进的步伐,反而始终保持乐观的态度,在产品生产的资金投入和新产品研发上加大了投入,并聚焦在对产品品质的不断提升和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的持续推动上,同时多渠道、多产品线、多品牌地均衡发展。对于现阶段的市场环境,张总表示:“这种低迷是暂时的,换句话说这也是市场调节下的正常反应。我们更愿意把它看作是建材这个大行业的“洗牌”时机,一些非诚信经营的不合理利润的企业会被挤掉,而越是坚守品牌和品质,越是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越能笑到最后。”

  欧普:低碳节能在行动,27个系列新品强势发布

  对于即将到来的2012春季第八届北京家博会,欧普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和策划,将推出电工、浴霸、插排、换气扇和集成吊顶等产品线的27个系列的新品,如与不同装修风格完美匹配的多个系列的电工开关新产品;在节能和美观上更有优势的浴霸、插排、换气扇、集成吊顶等方面的新品,以及多款低色温、低功率的全新的浴霸产品以及更亮、更节能的集成吊顶厨卫灯等产品都将惊艳亮相。张总还透露,展会现场各种买赠活动、抽奖活动、打折活动将倾情回馈消费者。“这是我们欧普照明电工电器产品第一次在展会上集中呈现给我们北京的消费者,所以优惠力度一定会给大家惊喜!”

  对于2012春季第八届北京家博会,张总表示:“虽然我们是首次参展,但此前对北京家博会也有很多关注,此次将借北京家博会的优质平台向大家展示欧普照明在电工电器产品上的优势,以及向消费者传达欧普产品更安全、更舒适的生活享受。我们很期待给大家带来的劲爆优惠力度能让现场订单火爆,同时也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潜在合作伙伴,并进一步加强欧普品牌的宣传和推广。最后预祝2012春季第八届北京家博会圆满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