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家具:现代主义和古典主义的完美融合

icon 2011-12-03 23:41:27
icon 0

摘要:梅蒂奇家居艺术馆于12月3日―4日正式举行开业盛典,届时会有20多个意大利厂商来到梅蒂奇与中国的客户直接交流,国内外企业家们将会共襄盛举,一齐见证梅蒂奇开启新的家居艺术领域。

  梅蒂奇家居艺术馆于12月3日―4日正式举行开业盛典,届时会有20多个意大利厂商来到梅蒂奇与中国的客户直接交流,国内外企业家们将会共襄盛举,一齐见证梅蒂奇开启新的家居艺术领域。

  访谈时间:2011年12月2日

  访谈嘉宾:Cortezari C・Z(家具)总经理

  访谈地点:梅蒂奇意大利家居艺术馆

  >>>>>>以下为访谈实录:

  新浪家居:首先,非常欢迎您来到中国。

  嘉宾:谢谢,感谢你们对我们的关注。

  新浪家居:首先请二位简单的介绍一下CZ家具。

  嘉宾:我们的家具就是在意大利生产,很长时间以来一直在生产家具。我现在是位于意大利中部的地区,那个地区非常的美丽,经常会有非常多的游客去参观、游览,因为确实那个地方是非常繁荣的地区。我们每天出去上班的时候就觉得这个城市特别的美,就特别自豪,这是从他们最小的时候就有这种感觉的。因为这种精神、这种情感影响着我们去创造我们的家具,特别是我们自己厂家的,因为这个也是我们家族的产业,创造我们自己品牌的时候有对这个土地的热爱,所以这种情感夹杂在里面去生产家具。我们的家具有这种哲学的色彩在里面,不仅是我们现在看到的表面像桌子上的银质的表面,里面是木材质的,或者我们看到的桌腿,有一种现代和古典的结合,不仅是这种,而且在里面也融合了很多情感在里面,比如说你们可以看到窗帘的选择,墙壁的选择都是他们自己情感的体现,所以我们的家具里面不仅是单纯的生产这个家具,更多的是自己的情感在这个家居上面的体现。

  我们的产品,现在我们有手工作坊,有木工匠等等,进行产品的选择,现在我们已经有40种产品的颜色,可以供大家来选择,不仅这样,而且在另外的册子里面还有布料的选择,也是特别多,所以不是单一的。当客户有不同的需求的时候可以根据他们自己的需求选择产品,我们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来制作。

  嘉宾:简单的介绍一下我们的历史,CZ家具是40年前由我父亲一手创办的,是在1970年的时候开始经营这个地方的,这个地方一开始的时候并没有像现在这么大,而一开始只是一个手工的小作坊,随着年数的不断增长而发展的。在刚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只是扩展自己的企业在国内,后来我和我的哥哥,两个人一起不断的在国际市场上拓展我们的业务。今天我们也感觉到非常的荣幸,这是第一次在中国的市场上推广我们的产品,介绍我们的产品。今天我们也特别想感谢梅蒂奇的主席崔先生给我们一个机会,在这里展示我们的产品,把产品第一次带到中国来。

  国际上的市场在俄罗斯、美国、印度以及欧洲的一些地方也推广了产品,但是我们认为在中国市场的推广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中国市场对我们来说是非常有潜力的市场,所以非常重要。

  新浪家居:我们可以看到CZ家具展厅内的产品非常的漂亮,能请您介绍一下这个展厅的情况吗?

  嘉宾:我们现在所在的在这个房间里的家具首先用到的是一种古典的技术,比如说我们现在看到的桌子表面就是一种银质的,我们还采用了一种技术,看起来更加古典,就是我们现在看到的纹理是这样的。现在我们用到的是古典的,大家看起来是古典的,但是所采用的技术,所采用的银质的在桌面上制造的技术是现代的,是近现代的。在我们周围所有的产品大家都可以看到,现代感和古典感两者的融合,每一件产品都可以看到。区别于世界上任何一个,独一无二的是我们的特点。比如说我们的桌腿的设计,是意大利非常有名的设计师设计的,他叫巴拉宁(音),他在国际上不是很有名,但是在意大利非常有名的,所有的设计和绘画都是他做的。当他们画完之后,由设计师选取颜色,第一次是选取颜色,大家感觉这步好象是比较容易的,但是这个是非常难的一个工作,他们要根据整体的设计,有一种和谐感在里面,无论是桌面还是桌腿,有一种和谐的感觉在里面,所以这一步非常的重要,最重要的最后也是精加工的步骤,非常的重要。之前所走过的地方已经系被人们所熟知的,这一次我们第一次来到中国,希望我们的作品在这里也被大家所熟知,就像在其他的国家被大家熟知一样,我们也希望有这种结果,我们的产品在中国得到大家的好评。

  我们也想取得更大的成就,用我们的感觉来满足更多不同客户的要求,比如说因为文化是不一样的,所以现在也想找一种我们之间的桥梁把更多的产品、文化传播出去。

  新浪家居:CZ作为一个意大利的品牌,想跟中国消费者说一些什么呢,来赢得中国消费者的关注?

  嘉宾:首先我们来到这个城市,对我们来说是非常有价值的,这样一个城市对我们来说,消费群也是非常合适的,其次我们在这里也想对那些对我们产品关注的消费者,希望他们不仅关注一个桌子,一个椅子,更多的是精细的工艺,每个产品不同的部分,因为我们的产品每一件都是通过呕心沥血的过程,如果对我们的产品更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看到的是一种文化和精神在里面。

  新浪家居:您对中国市场的潜力如何看待?

  嘉宾:我们之前的时候,过去也接触过中国的客户,但是都是比较私人的,个别的客户购买我们的产品,这次第一次作为一个厂商的身份来代表我们家来中国卖我们的产品,对我们来讲也是第一次用最好的产品,一种精神来市场上进行推广。因为我们和美地其的崔董事长一起在意大利见面,他给我们这么好的机会让我们在这里展示我们的产品,我们也希望拿出我们最好的精神和最好的手工技术展示我们的产品,虽然说这个城市不会像北京、上海那么大,或者在国际上比较知名的城市,但是作为这样一个城市,也是非常重要的,我们看到这个城市也有很多的东西,所以我们也想在这个城市推广我们最好的产品,我们很喜欢这个城市,觉得这个城市也是最好的。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采访,祝CZ在中国市场获得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