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家居北苑店 岁末巨奖史无前

icon 2011-12-05 10:49:23
icon 0

  进入12月份,各个家居卖场都开始着手准备年底的促销活动。面对各种各样的优惠条件,您可千万别被各色营销花样迷了眼。买家具装房子是件非常重要的事,不仅花费多,一旦确定至少也是五年十年的事,所以一定要擦亮双眼、拨开层层迷雾,选择性价比最高的家居卖场。

  据了解,12月17日、18日两天,集美家居北苑店将举办规模空前的优惠活动,有真金白银的现金返还、丰富礼品的抽奖活动、全城独一份的特价优惠品以及到店送大礼的四重优惠,集美家居不玩虚的,要优惠就给的实实在在、痛痛快快!

  购物成交 返巨额现金

  还有什么活动能比现场返现金更实惠?12月17日、18日两天,在集美家居北苑店购买家居商品就能现场返现金!只要付清全款,即可获得由集美家居送出的巨额现金返还。不是购物券,也不是代金券,而是真真切切的现金;不是月底返,也不是年底返,而是立刻返还。购物成交交全款,立刻返还巨额现金,优惠到你尖叫!

  岁末欢乐“送”  大奖抱回家

  有些顾客对抽奖没兴趣,因为中奖率太低?因为没那份运气?NO!NO!NO!集美家居让你彻底改变对抽奖的看法。现场抽,现场中,每一位顾客都可能是幸运大赢家。集美家居历次抽奖活动的顾客会告诉你中奖的喜悦。活动期内,顾客在集美家居北苑店参加活动的厂商处购买家居商品,满1000元即可获赠一张奖券,满2000元获两张奖券,以此类推。准备好12月18日晚18:30,拿着厚厚的奖券来参加现场大抽奖活动吧。

  奖项包括全自动洗衣机、索尼数码相机、九阳压力锅等。全部都是名牌的好产品。奖品多、中奖率自然就高!奖券多、中奖机会自然就大!碰碰运气、图个吉利,来集美家居体验不一样的抽奖活动。好奖、好礼、好运气,美好生活从集美家居开始!

  集美“买断”特价品,限量特惠                                

  特价家具不少见,但是你见过全城独一份的特价品吗?活动期间集美家居特别推出限量特价品,全部特价品均为“集美买断价”,也就是说,集美家居为回馈集美的忠实顾客给出超低的价格,在市面上没有这样的价格,只有在集美家居,只有在活动期间才有如此独一无二的优惠。超级便宜的优质家具、超级划算的特价品,买到就是赚到!错过就是损失!不过好的东西自然抢的人也非常多,特价品有限,动作一定要快哦!

  此外,活动当天,持“邀请函”的顾客,到北苑店还可领取食用油一桶。

  置家一条龙  购物高枕无忧

  从建材到家具,从装修到装饰,集美家居让消费者享受方便快捷的购物旅程,自2010年6月1日就开始实行的免费检测活动更是让消费者放心购物,“真情集美免费检测”的服务承诺让老百姓真正享受了安全环保的产品。集美家居向大家承诺“集美家居是您购买商品的第一负责人”,7日内不满意就可以退货,即使出现了纠纷,也是由集美“先行赔付”,不让顾客承担购物风险。购物就是图个简单顺心,来集美购物,高枕无忧!

  集美家居北苑店,岁末巨奖史无前!错过这一次要再等一年哦!购物成交返巨额现金、多种大奖等你来、集美特供优惠品、到店送食用油,四重好礼惊喜不断!

  集美家居北苑店位于京城市北五环红军营路,紧邻城铁五号线北苑路北站,38000平方米的家居卖场,汇聚了诸多家具、建材名优品牌。集美北苑店地上四层、地下两层,十二部滚动电梯、两部观光电梯同时运行,把立体式卖场连成一体,网状展厅设置把170多个展位、上千种产品融入一图。12月17日、18日,集美家居北苑店将为您带来美好的购物享受和真正难忘的实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