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味厨房 桔家G-home品牌DNA全面解析

icon 2011-12-06 09:22:29
icon 0

摘要:“桔家”和“金牌厨柜”是金牌厨柜公司(建潘卫厨)针对不同个性的消费群体推出的两个品牌,各自具有独立的品牌DNA,他们共享金牌厨柜公司(建潘卫厨)的品质和服务。

  “桔家”和“金牌厨柜”是金牌厨柜公司(建潘卫厨)针对不同个性的消费群体推出的两个品牌,各自具有独立的品牌DNA,他们共享金牌厨柜公司(建潘卫厨)的品质和服务。

玩味厨房 桔家G-home品牌DNA全面解析桔家G-home品牌DNA全面解析

  品牌故事

  桔家G-home这个时尚、个性的品牌,来自于金牌厨柜米兰研发中心团队在街头无意间的灵感碰撞。

  2010年4月的一天,金牌厨柜米兰研发成员在意大利米兰多摩广场闲聊新品的设计构想,一时被街头艺人装扮的橘色抽象雕塑所吸引……顿时,从原有米兰展话题里碰出一组糅合自由艺术、环保设计与时尚乐活的厨柜设想有了雏形。团队当即规划,认为需要创立一个更加年青化的品牌来表达这样的设计理念,并将此创意上报至董事会。而对延伸产品线酝酿已久的董事会对此大为认可,两者一拍即合;一个专为微时代年轻群体打造个性品牌的概念,获得新生。

  这种定制化产品衍生出新潮、乐活的概念,将会颠覆出怎样的社会生活形态?“正是那些执着到以为自己可以改变世界的人,才能最终改变世界。”在这种思想的引领下,年轻、时尚、个性品牌G-home的雏形已然诞生!从此“桔家G-home”受到所有富有乐活精神年轻人的热情追捧,成为玩味新时尚的标志!

  品牌定位

  金牌厨柜公司(建潘卫厨)旗下全新子品牌“桔家G-home”,是针对年轻时尚消费群体的个性品牌;它瞄准以80后、90后为主体的微时代乐活族,是为这群最具有时尚气息的年轻“乐活族”定制的厨柜品牌。

  “乐活族”认为,乐活就是快乐地生活。或是生活点滴的感触,或是旅游带来的放松,或是DIY给予的温馨,或是创意过程的感动……

玩味厨房 桔家G-home品牌DNA全面解析桔家G-home品牌DNA全面解析

  品牌主张

  “桔家G-home”品牌彰显了金牌厨柜对于“舒适厨房”的别样追求,主张“玩味厨房,乐享桔家”。它将创意、自由、时尚、健康与便捷融入到厨房生活中,主张在创造美食的同时,让人享受厨房带来的“玩乐”;在融合“玩”“乐”元素的“G-home”厨房世界里,厨房不再是烟熏火燎的难受之地,你能体验到耳目一新的生活乐趣,真正地乐在“桔家G-home”!

玩味厨房 桔家G-home品牌DNA全面解析桔家G-home品牌DNA全面解析

  产品核心支持点

  在乐活族的眼里,厨房是餐饮会客、休闲娱乐的魔术空间,他们绝对不会选择油烟笼罩的厨房生活,猛开着炉灶在厨房中进行油腻的烹饪工作。桔家G-home从本质上实现了这种回归生活的时尚生活方式,逐步打造出自由组合、便捷服务、功能创新和超值的四大核心特色,即使只有一个很小的的厨房,也能完成最大的创意。

玩味厨房 桔家G-home品牌DNA全面解析桔家G-home品牌DNA全面解析

  产品特色

  “桔家G-home”处处体现着“微时代”的厨房时尚:以现代、简欧风格为主,注重鲜活时尚的色彩表达。

  从产品的特色上,与“微时代”的“微厨房”紧密相扣――采用主厨+边厨+餐吧的组合设计,你可以根据厨房的大小任意选择G-home产品,自由组合随心所欲――可以单独选择主厨、边厨和餐吧,也可以选择主厨和边厨,还能单独选择餐吧,如果你的厨房比较小,又很想把主厨、边厨和餐吧全部买回家,可以把主厨安置于厨房,边厨与餐吧放在客厅;

  从产品品种上,绝不单调乏味,而是充满着变化,已推出了A、I、O三大系列,其中A系列(麻纹肌理)与I系列(亮光)为整体板产品,O系列为吸塑产品,可以根据喜好随意选择;

  在色彩调配上,充分满足以80后、90后为主体的“微博控”回归自然、渴望多彩生活的需求,抹茶绿、象牙白、浅灰、中灰、暗灰、乳白、奶黄等七种鲜活色调,挑选起来随意、个性、绝不重复。

  销售渠道

  当团购网站火得不能再火,当几乎没有任何成本的微博成为家常便饭,全新亮相的桔家G-home在微时代里,通过网络营销的模式架构,找到了一个“施展魔法”的舞台――以网络销售为主,线下服务为辅。

玩味厨房 桔家G-home品牌DNA全面解析桔家G-home品牌DNA全面解析

  成本优势

  一直以来,同质化的产品注定背负一个被世人摒弃的结局,只有驾驭其上的创新,加点生活的原质,才能铸就一种独有的厨房文化,才能成就厨柜业的经典时代。桔家通过模式创新赢得成本优势,打造微时代第一厨柜品牌。

  “桔家G-home”以网络销售为主,线下服务为辅,将传统实体店店租及展示费用让利给消费者;将传统无微不至的服务理念,转化为环保、乐活的自我实现理念,精简成本之余也迎合了年轻一族乐活的生活方式;将繁冗、精雕的产品格调,简化为时尚的现代、简欧风格,压缩成本的同时,也符合了现代都市生活潮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