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有机住宅摘得19年居住类奖项内地最高荣誉

icon 2011-12-06 12:10:16
icon 0

  倍受业界瞩目并被誉为室内设计奥斯卡的“2011 APIDA第十九届亚太室内设计大奖”颁奖晚宴于11月22日在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N201宴会厅隆重举行。香港特别行政区立法局议员刘秀成先生、香港设计中心总监周梁淑怡女士,与300多位来自香港、中国、台湾、新加坡、日本、马来西亚、澳门、泰国、印尼、印度、菲律宾、韩国、澳洲及新西兰的室内设计人士和媒体朋友们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2011亚太地区室内设计界最具影响力的传统盛事的无限魅力。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长沙分公司邓云庭、张明华荣获2011年第19届亚太设计大奖赛“居住空间”类银奖。该奖项也是19年来此类别中国内地所获最高奖项。

东易有机住宅摘得19年居住类奖项内地最高荣誉图为亚太奖项证书及奖杯

  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举办至今已经19年了,旨在表扬杰出的室内设计专案和设计师,同时提高亚太区室内设计业内的专业水准和操守。参赛组别包括公共空进、居住空间、样板空间、工作空间等十大类别设置奖项,同时遵循原创性、高效性、忠实性、功能性、创造性、空间计划性、美观性以及环保8大评审原则,以其高规格、国际化的办赛水准,吸引来自全球的设计师参与。据悉,居住空间类别是亚太区室内设计大赛竞争最为激烈的组别之一,由于住宅的案例是关系到民众基本生存环境的空间,大家关注的多,参赛的选手也是最多的。以往居住空间类前三甲奖项往往都被国外和香港,台湾的一些设计师获得。此次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长沙分公司邓云庭、张明华《LESTER(里斯特)夫妇私人有机住宅》能在此类别摘得银奖,也是亚太设计大赛举办第十九届以来中国内地获历史最高奖项!

东易有机住宅摘得19年居住类奖项内地最高荣誉图为亚太奖作品

  获奖作品《LESTER(里斯特)夫妇私人有机住宅》主案设计师邓云庭从事室内设计十多年,其服务过的客户不泛商界,政界巨头。本案客户为一对外国友人夫妇,里斯特先生是英国人,就职于一家世界500强企业马来西亚吉隆坡分公司做高层,他的妻子是中国湖南人。本案座落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市郊区的一个私人住宅,周边环境非常优美,亲山依水。因为甲方是外国人,尤其从事的行业也是时尚科技产业,所以从独特的设计视角出发,审视住宅周边环境,强调一个隐字,希望隐而不简单,隐而不失潮流气息,隐而不失国际化大都市感,隐而更加的体现生态,环保,健康。故设计师从前期的建筑开始,把户外周边环境,室内功能及结构同建筑的有机形态进行了一次成形整合,力求营造一种把国际化大都市的设计时尚感隐入唯美的周边环境中,真正做到有机低碳不失潮流气息。如开阔的大面积采光窗户,高效引进自然光,律动的光影穿插整个空间,采用极简的白色调调和环境,尤其是结构的变化,产生一种向上的生长的力量,产生了多变的流动的家居空间。环境、建筑、室内的三者融合,一次成形,真正做到了有机生态,减少了二次污染及浪费。

  相关链接:

  继“2009-2010年度臻品颁奖盛典”得到了社会各界和业内专业人士的广泛赞誉之后,由东易日盛装饰家居装饰集团主办的“设计奥斯卡之2010-2011星城年度家居臻品评选”已经拉开帷幕。据悉,本次活动历时2个月,最后的结果将在12月18日在喜来登大酒店“设计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揭晓。这也将是本年度星城家装行业的规模最为盛大的设计评选类压轴大戏。此外,东易日盛装饰长沙分公司设计师徐红光的《万科・西街庭院》、陈伟峰的《下午茶》分别获得“可持续・舒适空间-2011亚太室内设计精英邀请赛”居住空间类银奖和铜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