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er鼎力支持2011胡润百富高峰会

icon 2011-12-13 11:42:54
icon 0

摘要:  0月28日下午,胡润百富高峰会在北京利兹卡尔顿酒店举行。当天有超过50名上榜富豪出席了酒会。

  0月28日下午,胡润百富高峰会在北京利兹卡尔顿酒店举行。当天有超过50名上榜富豪出席了酒会。

  VIP休息室内所有的家具均由Baker提供,给参与胡润百富活动的嘉宾带来了深刻的印象。所有进入休息室的嘉宾都得以感受到Baker上乘的皮料和木料,温柔的灯光下泛着光润的色泽,精工纺织的布料那一丝不苟的花纹和细腻的手感堪称绝配。大智慧董事长张长虹、天使投资人薛蛮子、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雅居乐海南清水湾总经理孙建等众多现场嘉宾对于能够亲身体验Baker家具所带来的奢华尊贵的极致享受纷纷赞不绝口。即使历经了121年,Baker的产品仍然经久不衰,当用心感受每一件作品时才会发现拥有了Baker即拥有了不凡的品味,同时成为了身份地位的象征。     

 

Baker鼎力支持2011胡润百富高峰会图为胡润峰会VIP lounge贵宾休息室
Baker鼎力支持2011胡润百富高峰会  图为科勒室内装饰集团总裁Rachel(左一),雅居乐海南清水湾总经理孙建(左三),神华国际贸易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刘报(右二),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右一)

  科勒室内装饰集团总裁Rachel在胡润峰会上发表了演讲,与大家分享了Kohler品牌的发展历程和经验。科勒公司成立于1873年,总部坐落于威斯康星州,是美国最古老、最大的家族企业之一。作为走在世界前沿的多元化制造公司,科勒的触角遍及厨卫产品、家具、备用发电机,以及一些知名酒店和世界级的高尔夫场地。Baker作为科勒室内装饰集团中的高端品牌,一直以来以令人惊叹的恒久品质闻名于世。无论其卓越不凡的精彩设计,传承悠久的精湛手工,还是细致入微的定制服务,都将源自古老世界的尊贵格调淋漓尽致地挥洒呈现。Baker家具一直受到美国历届总统的喜爱,此外奥斯卡颁奖典礼的VIP休息室,Ritz-Carlton等高端酒店的总统套房也指定采用Baker。近年来Baker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势头也异常迅猛,已经先后于上海、杭州、北京、南京、成都开设了七家展厅,在中国的长三角和西南地区已经建立起深厚的品牌优势。此次的胡润百富高峰会因为有Baker的加入,显得愈发熠熠生辉。

Baker鼎力支持2011胡润百富高峰会图为科勒室内装饰集团总裁Rachel在胡润峰会上发表演讲

  会议期间,Rachel与另外三位中国顶级企业家坐在Baker 做工精细低调尊贵的狮头椅上互相探讨行业问题,时刻体验Baker舒适与美感并存的魅力享受。

Baker鼎力支持2011胡润百富高峰会  图为胡润(左一),金港控股董事长叶明钦(左二),大智慧董事长张长虹(左三),贵州百灵董事长姜伟(右三),科勒室内装饰集团总裁Rachel Kohler(右二)

  胡润晚宴为顶级企业家提供了一个互动沟通交流的平台。酒会的最后时刻,Rachel作为抽奖嘉宾,颁发了Beijing Presidential奖项,奖品是由Baker嘉宾设计师Thomas Pheasant设计的台灯。

Baker鼎力支持2011胡润百富高峰会  图为科勒室内装饰集团总裁Rachel与抽奖环节获胜者――Best Education创始人William Vanbergen (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