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女排”墙面漆为优质生活加油

icon 2011-12-14 18:30:06
icon 0

摘要: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在家居装修时候对于用料的选择要求也越来越高。墙面漆对于家居装修来说占了十分重要的地位,一款品质优良的墙面漆不但能美化家居,而且还能为主人带来优质的生活体验。近日,沙漠绿洲漆最新推出的“加油女排”草本全能墙面漆,凭借独...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在家居装修时候对于用料的选择要求也越来越高。墙面漆对于家居装修来说占了十分重要的地位,一款品质优良的墙面漆不但能美化家居,而且还能为主人带来优质的生活体验。近日,沙漠绿洲漆最新推出的“加油女排”草本全能墙面漆,凭借独创的本草配方,环保健康,大受消费者欢迎。

  人们常对墙面漆存在“低气味或无气味的就是环保”的误区,实际上很多厂家都可以通过使用低乳胶液材料就可以实现无气味,但这并不代表无气味的墙面漆就是环保的。墙面漆的环保标准主要看墙面漆的VOC值(即可挥发性有机化学物的值)。“加油女排”草本全能墙面漆通过使用高品质的原材料和先进的生产工艺方法相结合,VOC含量远低于国家标准200g/L。“加油女排”草本全能墙面漆独创草本技术,使用独有的草本植物配方,萃取天然植物中的活性因子取代传统的化学原料,更加健康环保,其中的植物精华能散发中淡淡的清新香味,能使用户感受到大自然般的舒心感受。

  “加油女排”草本全能墙面漆,具有良好的环保性能,更具有优越的遮盖力,良好的延展性、柔韧性,能全面覆盖墙面,漆膜均匀饱满,能抵抗墙面自身的裂痕,完美呈现亮丽的墙面。此外,“加油女排”寿命长,经过无数次擦洗实验,擦洗不留痕,能长久保持墙面的平整光滑,一次使用后就不必进行二次维护,同时加入了强效抗碱防霉配方,可以免除墙体因泛碱而产生泛黄褪色的现象,梗具有抑制霉菌繁殖生长的能力,节省成本之余还能为用户免除日后一切维护的烦恼。使用“加油女排”草本全能墙面漆,能全面解决所有常见的墙面问题,为用户带来养眼舒心的家居环境,同时更是草本环保的绿色产品,为用户优质健康家居生活提供了坚实的保证。对于追求生活优质生活和高性价比的现代都市人,一款好的环保油漆更胜百万奢华装饰,在选择油漆时候,应多了解油漆成分对于家居环境的影响,从而才能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优质油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