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日立荣获地产采购"金伙伴"殊荣 地产配套优势尽显

icon 2011-12-15 15:49:02
icon 0

摘要:12月10日,第二届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金伙伴”奖颁奖典礼在深圳隆重举行,该奖项由中国房地产报和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联盟组织,全程评选历时百天,是依照严格的评选标准层层选拔后的权威结果,代表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领域的最高荣誉。庆典上,海信日立凭...

海信日立荣获地产采购海信日立荣获地产采购"金伙伴"殊荣 地产配套优势尽显

  12月10日,第二届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金伙伴”奖颁奖典礼在深圳隆重举行,该奖项由中国房地产报和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联盟组织,全程评选历时百天,是依照严格的评选标准层层选拔后的权威结果,代表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领域的最高荣誉。庆典上,海信日立凭借超凡的地产业内口碑及技术实力荣获“金伙伴”奖优秀供应商殊荣,也是唯一获奖的中央空调厂家,这代表着中国房地产业界对海信日立品牌的官方肯定。

  “金伙伴”奖作为行业风向标,一举一动都备受瞩目。今年入选“金伙伴”奖的企业标准有二:一是在转变房地产生产方式方面做出贡献的;二是在践行绿色、低碳理念上坚定前行的。这与海信日立近几年在房地产行业推行的理念不谋而合――技术领先,引领低碳环保潮流;转变提升服务角色,致力于成为房地产开发商“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海信日立多年一路走来,通过孜孜不倦的努力在房地产行业得到认可,此番一举拿下“金伙伴”奖乃实至名归,为中央空调厂商树立了良好的行业榜样。

  一直以来,海信日立提出将自己定位于“房地产行业最值得信赖的空调系统供应商”,海信日立认为,“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不仅仅是为开发商和业主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其最核心的价值应该在于成为房地产商的同盟军,与房地产商一同面对业主,为房地产商提供最省心、最及时、最周到、最专业的服务。最近几年,海信日立发力房地产市场,精耕细作,稳扎稳打,截至目前,已与全国500强地产企业中的近120家开展项目合作,与万科地产、招商地产等14家知名地产企业签订了战略性合作,向着实现地产配套第一空调品牌的目标迈出了实质性的步伐。

  近几年,海信日立致力于节能性、创新性空调技术的开发与应用,提供专业的、健康的、人性化的空调系统解决方案,相继推出了具有热回收功能的FLEXMULTI变频多联机、利用低品位可再生能源的全球首台全工况水源变频多联机、集成地暖制热和中央空调制冷功能于一体的强热地暖中央空调产品等新品。目前,日立变频中央空调一共拥有6大系列14个种类、多达上百种型号的中央空调产品,广泛应用于公建领域、房地产领域及家装项目,在各行各业获得了广泛认可和好评。

  在百年日立科技创新理念的指引下,海信日立深得开发商、设计师以及用户的青睐,而今再获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金伙伴”奖优秀供应商殊荣,印证了海信日立在中央空调行业的影响力,进一步推动海信日立向房地产领域更深层次发展。海信日立将一如既往专注于行业领先,提供一流中央空调整体解决方案,力争成为中国房地产第一空调配套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