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统家居 板式家具以时尚魅力赢得市场

icon 2011-12-19 15:11:33
icon 0

摘要:现在的家具更趋向于“时装化”,现在“人靠衣装”的说法发展成了“人靠家装”。便于设计,灵活多变的板式家具更能在这样 的审美条件下胜出。现在的家具消费模式,跟过去老一套的时代不同。一个家庭对于家具的更新换代,进行二次、甚至三次装修的频率更高更快...

  现在的家具更趋向于“时装化”,现在“人靠衣装”的说法发展成了“人靠家装”。便于设计,灵活多变的板式家具更能在这样 的审美条件下胜出。现在的家具消费模式,跟过去老一套的时代不同。一个家庭对于家具的更新换代,进行二次、甚至三次装修的频率更高更快。许多家庭对家具的 设计感会有更高的要求:时尚、组合变化更多。搭配更灵活。这一点板式家具可以完全跑出,许多设计出色的板式家具产品,售价甚至是实木家具的几十倍。

一统家居 板式家具以时尚魅力赢得市场图为:一统家居

  根据一统国际家居的专家的介绍,从质量方面着手,我们可以得出许多板式家具更具优势的方面:板式家具在价格上具有无可比拟的显著优势;人造板材从硬度、抗 压强度方面都比较好,通常不易变形;在外形设计、纹理、颜色、质地方面都有更大的灵活性用不完整的碎料木材,混合其他纤维制作成的板材制成的板材经过贴 面,可以更为随心地打造各种造型效果;人造板材打造的家具组件通常使用金属五金件组合而成,拆装方便,尤其适合现代家庭快速多变的使用需求。

  随着制作工艺日益先进,质量监控,环保要求逐步提升的前提条件下,购买品牌板式产品是越来越有保障,板式家具逐渐采用高标准的环保的板材,同样能都做到对 消费者负责。例如:一统国际家居采用的爱格板,环保指标优于欧洲 E0 级环保标准的甲醛含量,甲醛排放量趋于0,是现今最环保的板材,其表层耐高温、抗刻划、耐酸碱、抗变色的能力更是无与伦比。

  2011年在市场遇冷的情况下,一统国际家具仍怀着极大的信心,致力于环保家居事业,用“诚信经营、品质服务”接受广大消费者的检验,最大化发挥标杆企业 的品牌效应,追求“让客户满意”这个唯一的目标,倾情向市场推出多款做工优良、环保的板式家具,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2012年,一统家居定会把最好的产 品、服务和生活方式带给更多消费者,让大家心中永远充盈着健康温馨的春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