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威能壁挂炉 成就最舒适用户体验

icon 2011-12-19 16:54:54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燃气壁挂炉的系统构成复杂,是一种技术含量较高的产品。可以说一台炉子要在消费者家中好用,光看出厂质量还不行,买了之后运转必须良好才行。如今用户在购买时看重的也不再是单一的品牌,产品的使用体验也成了用户关注的内容。

  众所周知,燃气壁挂炉的系统构成复杂,是一种技术含量较高的产品。可以说一台炉子要在消费者家中好用,光看出厂质量还不行,买了之后运转必须良好才行。如今用户在购买时看重的也不再是单一的品牌,产品的使用体验也成了用户关注的内容。近日,记者走访了使用威能壁挂炉的家庭用户,了解了一下他们对于壁挂炉的使用感受。

  张先生一家使用壁挂炉已经有3、4年了,据张先生透露,他们家的壁挂炉一直用的都是威能的产品,在交谈的几个小时里,威能壁挂炉的一些性能和优点,张先生随口就能说出来。在准备买壁挂炉时,张先生就非常关心壁挂炉的节能性,他告诉记者,“买之前,就听说威能壁挂炉的工作效率很高,用了之后确实发现不错,热效率一般都保持在90%以上。和用电或者其他方式的供暖方式比,确实比较节能。” 谈到购买壁挂炉的初衷,张先生告诉我们:“为了冬天生活得舒适一些,孩子爱人都希望冬天在家中能脱掉棉毛裤、轻松过冬,所以当时就装了壁挂炉。”

  一般用户在购买壁挂炉时,最关心的莫过于室内的保温性和保湿性两大问题了,而张先生也不例外,“威能壁挂炉的温度可以自主控制,取暖时间可以自行安排,精确调温,室内温度比较恒定,而且安全可靠,用了这么久了,也没有出现漏水、漏气那些现象。”另外,从张先生的介绍中记者发现,壁挂炉采暖系统的循环热量采用的是自下而上的方式,让人感觉从脚到头的渐暖, / j& |" [. s买房,购房,装修论坛,房产论坛不像空调什么的,即使在室内待再久也不会感觉到头晕或干燥的感觉,而且无噪音、无粉尘污染、无有害气体的排放,给人一种很舒适的采暖体验。

  “用了这么久,确实觉得威能的性价比高”张先生说:“因为威能壁挂炉的温度可以自己调,取暖时间可以自己安排,所以采暖的费用也可以独立控制,产品质量、技术更是没话说,买威能是买对了!”

  在走访期间,其他的用户也对威能壁挂炉的采暖效果比较满意,还列举了威能壁挂炉的一些其他优势。比如威能壁挂炉简洁大方的欧式设计风格能够满足各样的家居环境;再有就是威能强大的售后服务保障,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可以提供24小时全天候的产品全面咨询和服务,免去了维护及维修难的麻烦。

  通过走访可以看出德国威能壁挂炉以其专业的技术支持和始终如一的品质保证为用户带来了人性化的高质量服务,成就了最舒适用户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