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醛污染引关注 香港AQ空气净化器为健康保驾护航

icon 2011-12-19 16:58:21
icon 0

摘要:随着PM2.5话题的不断升级,空气污染问题越来越得到人们的重视。其中,甲醛污染最为贴近人们的日常生活,也最为人关注。那如何做到减少空气污染,乐享清新空气呢?

甲醛污染引关注 香港AQ空气净化器为健康保驾护航甲醛污染引关注 香港AQ空气净化器为健康保驾护航

  随着PM2.5话题的不断升级,空气污染问题越来越得到人们的重视。其中,甲醛污染最为贴近人们的日常生活,也最为人关注。那如何做到减少空气污染,乐享清新空气呢?

  甲醛污染无处不在  引市民担忧

  众所周知,一般的房子里面的皮沙发、家具、墙纸、油漆等物品都会释放出甲醛,从而危害人体健康。但是,家具、油漆等这些生活用品,生活中随处可见。如何清除甲醛,便成为了广大市民关心的话题。

  刚怀孕不久的市民张女士告诉记者:“为了宝宝的身体健康,我都不敢待在自己家,现在都是在父母家休养。我家刚装修不久,空气中不免含有甲醛,对于像我这种处在特殊时期免疫力弱的人来说是极为有害的。老公因为工作的关系住在家里面,真担心甲醛会危害都到他的身体健康。”

  “父母年老了,操劳一辈子了,一直想好好孝敬他们,想把他们接到城里来生活。但是城里空气不新鲜,有污染,特别是家具还有墙上粉刷的油漆,会释放甲醛,担心父母身体弱,因此,一直犹豫着没接过来。我也一直在寻找实惠有效的空气净化产品,希望能解决除甲醛这个问题,早点把父母接过来。”市民杨先生向记者说道。

  纯天然除甲醛AQ 空气净化  为健康环境保驾护航

  对于甲醛污染,目前市面上最普遍的防治方法就是使用活性炭,但是这个产品的缺点是出效果的周期很长,不能及时有效解决问题。另外一种方法是用光触媒技术,找专业的公司治理,但是此种方法费用是30-50元一平方的价格,一套120平米的房子就要几千块钱,价格太贵,因此选择的人比较少。

  近日,记者走访各大空气净化产品市场时,了解到了一款既实惠又能有效消灭甲醛的畅销产品。这款产品名为AQ空气净化器,据其销售人员介绍:“我们的产品AQ空气净化喷雾经香港科技大学权威测试,48小时内就可以有效去除甲醛浓度百分之九十点四,杀菌率更是百分之百。AQ空气净化产品不但可以在短时间内有效解决甲醛浓度问题,还无需花费大量金钱。是真正的经济实用,保证人体不受危害。”

  记者了解到,AQ天然杀菌喷雾的国际专利配方采用了留兰香精华和苦参碱等十多种天然杀菌消炎材料,加以高科技去离子水精炼而成,绝无人造香料和色素。AQ本身发出的淡淡留兰香清香,释放与空气中后便会迅速纳米化,产品无色无味的细菌杀灭因子。AQ的独有专利科技能让大量的细菌杀灭因子浮游在空气中长达数小时之久,对所有微生物,致臭源和污染物进行渗透、裂变、沉降、氧化和破坏,然后自然分解为碳水化合物,绝不产生残留物,又不造成二次污染。

  “我这已经是第二次来买AQ了,当时他们说是纯天然的,可入眼入口对人体无害,我才买回家使用的,发现效果是真的很不错。我家孩子患有鼻敏感,对空气中的甲醛等有害物质特别敏感,晚上经常睡不好觉。我在家里喷了AQ净化空气喷雾之后,空气清新了很多,孩子睡的也香了,一家人都没有觉得有什么不适。是真正的纯天然呢。”市民王女士高兴的向记者提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