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具荣获2011中国家居消费口碑榜金口碑奖

icon 2011-12-23 14:17:03
icon 0

摘要:2011年12月11日,在新浪家居“2011中国家居产业创新峰会暨消费口碑榜颁奖盛典”上,曲美家具再获殊荣,揽得“中国家居产业最具品牌影响力企业”和“2011年中国家居消费口碑榜金口品牌”两项大奖。

  从1987年诞生,经过20多年的发展历程,曲美家具品牌已经成为几个时代人的忠实选择,品牌口碑传扬大江南北。

  2011年12月11日,在新浪家居“2011中国家居产业创新峰会暨消费口碑榜颁奖盛典”上,曲美家具再获殊荣,揽得“中国家居产业最具品牌影响力企业”和“2011年中国家居消费口碑榜金口品牌”两项大奖。

曲美家具荣获2011中国家居消费口碑榜金口碑奖图为中国家居产业最具品牌影响力企业奖杯
曲美家具荣获2011中国家居消费口碑榜金口碑奖图为2011年中国家居消费口碑榜金口品牌奖杯

  对于能够获得两项重量级大奖,出席活动的曲美家具总裁赵瑞海表示,获奖是消费者对曲美家具品牌的认可,更是鞭策,曲美家具将始终如一为老百姓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不辜负消费者对曲美家具始终如一的厚爱。

  据了解,“中国家居消费口碑榜”由新浪家居在2010年发起,在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等行业协会的关心指导下,目前已经成为中国家居产业最具影响力的年度活动之一。2011年口碑榜活动以“口碑与和谐消费,网络人心,凝聚力量”为主题,以家居建材产业研究权威机构及强大专家阵容为依托,发扬家居门户的平台优势、网友互动优势,为广大消费者推选出最具有代表性的年度家居碑品牌,从而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促进中国家居产业的健康发展。

  值得关注的是,2011年度“中国家居消费口碑榜”网友参与度创历史新高,整个活动期间,网友投票量超过400万。同时,借助新浪微博,品牌与网友,网友与网友间实现了前所未有的互动效应。活动评选期间,曲美家具以14904张票位居家具品类第一名。最终,通过专家评审团的多层严格评审,曲美家具独揽两项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作为中国家具行业的代表品牌,曲美家具在行业里创造了多项传奇。在产品方面,曲美家具一直以来坚持原创设计,注重创新,成功推出了“弯曲木家具”等全新概念产品,引领了家具消费的新潮流;在渠道布局方面,曲美家具建立了线下独立店+卖场店中店+网店的三位一体模式,成为行业研究、参考的成功范例。

  此外,作为“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单位”的曲美家具,拥有“中国名牌(2006-2011)”、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环境标志认证”、“2009消费者最喜爱的绿色商标”、“政府优先选购的环保家具品牌”等多项国家权威荣誉。专家表示,曲美家具获得“中国家居产业最具品牌影响力企业”和“2011年中国家居消费口碑榜金口碑品牌”两个大奖再次印证了曲美家具在消费者当中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