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统家居 实木楼梯应向标准化方向发展

icon 2011-12-27 14:55:29
icon 0

摘要:实木楼梯的标准化生产被认为是世界性的行业难点。在中国,住宅建设标准的缺失导致了各个房子的水平线、墙角线、楼梯高度等参差不齐,楼梯的标准化生产也难以实现。因此,楼梯标准化工艺的实现关键在上游,户型的标准化才能引导楼梯的标准化。其次,实木产品一...

实木楼梯的标准化生产被认为是世界性的行业难点。在中国,住宅建设标准的缺失导致了各个房子的水平线、墙角线、楼梯高度等参差不齐,楼梯的标准化生产也难以实现。因此,楼梯标准化工艺的实现关键在上游,户型的标准化才能引导楼梯的标准化。其次,实木产品一定要符合现场公差的要求也为标准化的实现加上了一把锁。长期以来,楼梯一直走定制化生产的路线。而定制化、手工生产则极大地限制了生产效率,进而影响到楼梯企业的生产规模和市场扩展。

一统家居  实木楼梯应向标准化方向发展图为:一统实木楼梯

 据一统国际家居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实木楼梯标准化毫无疑问是大势所趋、是楼梯行业的明天。沿着某一特色将标准化扩大,一定能够使企业做大做强。同时,标准化并不意味着同质化和单一化,而是同样能够做到特色和差异。

 一统国际家居的负责人还介绍,首先还是努力的去开展我们的楼梯标准件,因为产品只有做标准了,才能把这个东西产业化,只有做产业化的东西才能够把量做起来。因为我们在这标准化的过程中得到了很多经验,我们的速度、供货时间包括我们的品质都很稳定,所以消费者对我们的产品认可度每年都在不断的提高,而且使用这种产品已经是进入一个正常的轨道。

 另外,找准差异化定位,加大研发投入,增加产品附加值,对于以高端产品为生的企业来说,确实是一条可行之道。尤其在当下楼梯行业竞争还没有走向成熟和充分的阶段,攻克高端市场、积累忠实的客户资源和消费者口碑,必将能够在今后的发展中取得先发制人的优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