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 集美家居元旦大惊喜

icon 2011-12-27 17:23:16
icon 0

  2011年马上就要过去了,忙碌了一年,辛劳了一年,是时候给自己和家人一些犒劳和鼓励了。 都说家居改变生活,就让美好的改变从家开始吧。

  集美家居在这个年末为京城百姓带来了诚意十足的祝愿。节日期间集美家居将举办大力度的酬宾活动。即日起到1月3日,关注集美官方微博“集美家居企业集团”,参加“砸金蛋”活动,即有可能赢得现金大奖和丰富好礼。转发和评论都可增加“砸金蛋”的次数,砸的越多,机会越大,快点关注新浪微博“集美家居企业集团”吧。这期间在集美家居购物的朋友,消费满1000元可获得奖券一张,2000元获得奖券两张,以此类推。凭奖券参加2012年1月1日至3日每天下午17:30举办的抽免单活动,即有机会赢得免单大奖。此外,活动期间凡在集美家居内“参加积分赠奖活动”的厂商购物的顾客,均可得到相当于消费金额的10%购物积分。顾客可凭相应积分,到集美家居店内赠奖超市换取多样礼品。

  新的一年即将开始,在快乐中置家,轻轻松松打造多彩生活,是集美家居对大家最美好的祝愿。平时多来集美家居逛一逛,为家居生活带来多一点小改变,爱生活,爱家居,2012会更加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