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古里拉旗下高端品牌芬琳漆推出别墅套餐

icon 2011-12-27 17:51:44
icon 0

  芬琳漆(Feelings)是芬兰迪古里拉集团旗下的高端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后,芬琳漆以优质的的产品和服务获得了广泛的美誉。

  芬兰芬琳漆向来以顶级环保和调色技术闻名世界。作为欧洲高端品牌的代表,芬兰芬琳漆近日推出别墅套餐专栏,为您的家居装修出谋划策,立志服务于每位用户。

迪古里拉旗下高端品牌芬琳漆推出别墅套餐图为芬兰芬琳漆别墅实体图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拥有了自己的别墅,但是对于别墅装修,绝大部分人都会存在疑虑。芬兰芬琳漆的别墅套餐的出现为您提供了多种墙面解决方式,您可以通过客厅、卧室、儿童房等环境条件选择推荐的产品。

迪古里拉旗下高端品牌芬琳漆推出别墅套餐图为别墅套餐互动版块

  芬兰芬琳漆别墅套餐,源于欧洲最新的设计理念,让您对欧洲家庭装修有一个直观的认识。

  芬兰芬琳漆竭诚为您服务,迪古里拉,创享色彩,点亮人生。详情请见迪古里拉中国官方网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