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春节调查:家居卖场春节该不该放假?

icon 2012-01-04 10:24:17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来临,人们思乡心切,团圆如梦,随着工人的返乡,家装基本上处于停顿状态。作为销售产品的家居卖场,是不是应该趁机放放假,让员工们都好好放松一下,享受团圆的天伦之乐呢?为此,北京商报与新浪家居联合发起一项调查:家居卖场春节该不该...

2012年春节调查:家居卖场春节该不该放假?2012年春节调查:家居卖场春节该不该放假?

  编者按: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来临,人们思乡心切,团圆如梦,随着工人的返乡,家装基本上处于停顿状态。作为销售产品的家居卖场,是不是应该趁机放放假,让员工们都好好放松一下,享受团圆的天伦之乐呢?为此,北京商报与新浪家居联合发起一项调查:家居卖场春节该不该放假?请大家踊跃参与讨论,在以下的问题中,选择您认为正确的答案。

                                        >>>>点击进入微博讨论

   >>>>>>>欢迎参与以下调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