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建材龙牌石膏板县级市场首破百万

icon 2012-01-10 11:45:07
icon 0
北新建材龙牌石膏板县级市场首破百万

  落叶深秋已远去,渐进冬日寒意浓。虽然冬天临近气温骤降,但是北新建材龙牌石膏板的全销售情况却是如火如荼,势头正旺。近日,江苏宜兴地区石膏板销量已达100万平米,这是北新建材历史上首个销量破百万的县级城市。

  中国经过了三十年的改革开放,建筑业也经历了高速的发展,近十五年几乎使用了全世界一半以上的水泥、钢材,石膏板的用量也更是以每年30%的自然增速在不断上升。飞速发展的业务规模需要更为广阔的市场来支撑,在中国的行政体制中,县和县级市是最重要的一级行政单位,全国人口的80%以上分布在县域范围内,这是未来经济发展的主体,潜能无限,因此北新建材提出大力发展县级市场的石膏板营销策略,既是市场的需要,也是公司自身快速发展的需要。

北新建材龙牌石膏板县级市场首破百万

  全渠道策略逐步推进

  曾几何时宜兴的石膏板市场是两大外资品牌与龙牌三分天下,中低档石膏板占据市场销售主流,市场品牌意识较差,公司领导敏锐察觉到了这里的发展潜力,于2009年开始扶持一级经销商大力开拓市场。面对混乱的市场局面,结合实地状况,公司制定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销售策略,并进行了周密的部署。首先是发挥龙牌品牌优势,公关重点形象工程,树立龙牌在当地的良好口碑。2009年经过销售人员和经销商的不断努力,在与外资品牌激烈竞争之后一举拿下了当年宜兴地区最大的五星级酒店花园大酒店项目,这在宜兴装饰装修行业业内引起了震动。凭借重点形象工程的辐射和示范作用,宜兴宾馆(五星)装修、宜兴大酒店(五星)装修、宜兴国际饭店(四星)重装修、宜兴禄漪园酒店(五星)主楼新建等宾馆酒店类项目无一例外都出现了龙牌的身影。其次,鼓励和支持经销商加大与行业内装饰公司的合作。在公司总部与苏州金螳螂、北京龙发装饰等多家大中型建筑装饰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这些全国性装饰公司在各地的项目上均使用龙牌产品,这对本地的装饰公司起到了极大的引领带动作用,使得龙牌石膏板在宜兴的销售氛围得到很好的提升。此外,宜兴周边拥有苏州、太仓、句容三个生产基地,生产的产品品质优良、产能稳定、运输便捷,能够有效保证工程项目的供货需要;而上海办事处华东技术中心的成立为长三角地区的重点工程提供了全方位系统解决方案的可能性,强大的技术力量能够满足各种项目提出的特殊需求。这些宜兴特有的优势,使本地装饰公司开始认可并逐步扩大龙牌石膏板系列产品的使用。随着工装市场稳步发展,为了逐步打开家装市场,公司第三个营销策略是甄选开发良好的销售渠道,进一步将销售网络辐射到乡镇市场。北新强大的销售服务网络为渠道的扩展提供了稳固的保障,公司的物流配送实现了全市境内无盲区整车送货和10公里范围内免费两地卸货等服务,销售服务中心全国统一的呼叫平台实现了客户经理与经销商一对一的专业化服务,现在宜兴除了一家一级商之外已有三家主力二级商,十余家实力分销商,以及遍布全市乡镇市场的立体销售网络。

北新建材龙牌石膏板县级市场首破百万

  市场推广巩固品牌影响力

  当龙牌在宜兴市场稳步发展的同时我们的竞争对手也毫不示弱,苏南地区县域市场一直就是外资品牌的优势地区,眼见龙牌的销售额蒸蒸日上,2010年某外资品牌加大了在宜兴的市场宣传力度,如,召开品牌推广会、斥巨资投入宜兴地区唯一的大型建材市场显要位置的户外广告等,使龙牌一时间备受压力。面对不利局面,销售人员和经销商紧密联系,共同努力,通过性价比优势与外资板实行差异化市场定位,最终突破发展瓶颈。2009年宜兴地区销量突破40万平米,开始领先其他外资品牌,接下来的2010年面对外资板的反击销量更是迎难而上翻了将近一番一举突破70万平米,遥遥领先于其他外资品牌。2011年公司将宜兴市场视为重中之重,将北新建材全国首个县级城市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推介会定在了宜兴, 9月6日2011年“龙之行”江苏宜兴推介会在宜兴大酒店隆重召开,宜兴市场的各大装饰公司、设计单位、监理部门、外地在宜施工单位以及龙牌产品经销商等各界人士近百人应邀出席,会议规模空前,与会人士对北新建材系列产品尤其是石膏板产品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本次宜兴推介会的成功召开使得宜兴市场龙牌的销售氛围再掀高潮,当月销量即近15万平米,创单月最高销量。

  2011年百万销量的成绩是一个新的起点,未来我们将继续利用龙牌的品牌优势及总部良好的销售政策,将销售渠道全面铺开,占领行业制高点,实现销量的持续增长。让宜兴这颗太湖旁璀璨的明珠继续领军成为全国县级城市销售的表率与典范,引领更多县级城市成为“百万”俱乐部成员,为公司的高远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能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