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强家具承诺:2012年不裁一个人

icon 2012-01-10 12:07:44
icon 0

摘要:北京著名家具品牌百强家具总经理陈晓太表示,越是市场形势不好时,越能体现一个企业的应对能力。2012年,对于有准备的企业来说并不是那么悲观,百强家具承诺不裁一个人,要充分发挥员工的积极性,交一份完美的答卷。

百强家具承诺:2012年不裁一个人百强家具总经理陈晓太对2012年充满信心

  刚刚过去的2011年对家居行业来说并不是人人都有丰硕的果实,面对2012年更加恶劣的市场环境,企业经营之路如何走?北京著名家具品牌百强家具总经理陈晓太表示,越是市场形势不好时,越能体现一个企业的应对能力。2012年,对于有准备的企业来说并不是那么悲观,百强家具承诺不裁一个人,要充分发挥员工的积极性,交一份完美的答卷。

  受房产调控的影响,2011年家居市场整体表现不佳。百强家具自然也受到了一些影响,用陈晓太的话说,“上半年增长率很高,下半年受到一些影响,总体下来今年略有增长”。在这一年里,百强家具最值得称道的一件事是开出了第一人独立店――百强国际家居。经过三个多月的营业,目前销售额都在增长。“我个人感觉还是不错的,每个月增长幅度还是比较大的,我们通过新的一种营销渠道改变一下,做一种新的尝试,总体来讲还算是理想。”陈晓太说。

  面对2012年的新形势,百强家具准备以多元化应对挑战。一方面,在传统渠道基础上分割出来的百强国际家居,将为百强家具带来新的增长点,另一方面,百强家具将强化网上渠道,开拓营销新通路。此外,百强家具还将进一步发展代理市场、出口市场、定点采购市场。“百强家具是政府定点采购单位,针对办公系统的,这也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销量保障。”陈晓太表示,通过渠道的多元化,2012年在大的环境危机下,百强家具不会受到太大影响,“我们的口号是不裁一个人,保住我们现在员工的工作岗位,让他们第一时间有一定的收入,这是我们2012年的一个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