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兔橱柜 用真爱为公益加温

icon 2012-01-11 10:50:28
icon 0

摘要:2012年元月2日,是月兔橱柜新年第一个工作日,虽是数九寒冬,寒风凛烈,但是却丝毫减少不了月兔公司全体员工参与“月兔一家人、爱心共传递”活动的热情。月兔橱柜董事长李少健首当其冲发起号召并率先捐赠,他在为李先生孩子的伤情而担忧的同时,呼吁大家...

  2011年12月18日,是个不幸的日子,桂林月兔经销商李总17岁的儿子在这天被扎伤左眼,眼球三层晶体严重受损,目前已进行2次大手术,复明几率渺茫,伤情救治前期费用已近十万元,后期治疗费用巨大。十七岁,多么纯真无邪的年龄,十七岁,多么充满青春活力的年龄,十七岁的少年心比天高,就像一只展翅欲飞的鹰,正在准备接受人生转的点――高考的时候,却遭受到如此意外的痛苦。

月兔橱柜 用真爱为公益加温图为月兔厨柜董事长李少健呼吁全体员工能够携手同心,公担悲伤,慷慨解囊

  月兔橱柜有限公司领导层得知此事后,非常关切,马上联系桂林经销商,慰问小李的病情。为了挽救孩子眼中的光明,把笑声还给身边每一个人,领导会议决定发起捐款倡议。

  2012年元月2日,是月兔橱柜新年第一个工作日,虽是数九寒冬,寒风凛烈,但是却丝毫减少不了月兔公司全体员工参与“月兔一家人、爱心共传递”活动的热情。月兔橱柜董事长李少健首当其冲发起号召并率先捐赠,他在为李先生孩子的伤情而担忧的同时,呼吁大家能够携手同心,分担桂林经销商的悲伤和经济负担。寒风虽令人瑟瑟发抖,但是每个人的心中却揣着一股火火的热情――因为他们要为“家人”小李加油鼓劲,为小李奉上一份真心,为小李送上祝福。

  当天募捐活动募集的爱心资金,在第一时间汇往桂林经销商账户,用于其孩子的后续治疗。桂林月兔橱柜经销商随即发来感谢信息――感谢厂家全体员工对我儿子的捐款,心里暖暖的,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形容,月兔全体员工谢谢你们!!!

月兔橱柜 用真爱为公益加温图为广丰月兔橱柜有限公司员工上台捐款,天下月兔人风雨同舟

  事后,本次活动的主持人汪总表示:刚刚过去的2011年,我们身边发生了许多的事。尤其是商业红会、宋基金等事件的发生,让国内社会公益事业遭受质疑,爱心降温波及全民。但是社会公益是和谐社会不可或缺的。因为,纵使我们祈祷世界和平,而战火从未消散;纵使战胜了地震雪灾海啸飓风,但意外常常不期而来,人类自古就无法抗拒天灾人祸。企业是社会生活中的最具活力的社会细胞,承载着对社会生活的经济、物质甚至精神文明的责任。

  作为本土橱柜企业的老字号,月兔橱柜一向坚持和崇尚具有东方文化底蕴的宽容、和谐、智慧、养身的生活味道。我们奉献给社会的不仅仅是产品,更是一种彻底的文化和信仰。月兔橱柜成立18年来,加盟商遍布全国,有数千的月兔人,共同的目标使他们聚到了一起,月兔橱柜使相隔千山万水的他们,心心相印,融汇成为了一个大家庭。所谓兄弟同心其利断金,人心聚则困难渺小。

  我们都曾是孩子,我们都已有或将有自己的孩子;孩子是希望,孩子是未来。桂林月兔橱柜家中的不幸,是我们月兔一家人共同的伤痛,我们呼吁和倡议全国月兔橱柜经销商、呼吁社会上的爱心人士共同伸出爱之援手,助小李战胜伤痛,早日恢复阳光笑容。

  不让孩子纯真的眼睛,独自流泪,悄悄消失;

  看得见,才是天堂。期待你的加入――用真爱,为公益加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