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威能加速高端热水器市场布局

icon 2012-01-11 14:18:20
icon 0

摘要: 一直以来,性能稳定的大白兔热水器都是德国威能老用户心中温暖舒适的代名词;而随着科技和社会的发展,人们对于生活品质要求的提高,德国威能在这些年更是加快了在高品质现代热水及供暖系统和产品的推广。2011年威能推出本地化新品热水器以来,受到新老...

  一直以来,性能稳定的大白兔热水器都是德国威能老用户心中温暖舒适的代名词;而随着科技和社会的发展,人们对于生活品质要求的提高,德国威能在这些年更是加快了在高品质现代热水及供暖系统和产品的推广。2011年威能推出本地化新品热水器以来,受到新老用户和高端楼盘的欢迎,而随着燃气热水器占据其销售量比重的增大,威能也加快了其燃气热水器在高端市场的布局。

  据威能中国区总经理王伟东透露,“2012年,威能在中国市场上将会强化生活热水领域的发展,继turboMAG系列之后将再次推出全新系列热水器,威能一直希望通过热水器整体技术与设计的创新,能够完美演绎即热式燃气热水器的高端产品标准。”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威能一直致力于向广大消费者提供最尖端技术的产品及完善服务,而向热水器领域的拓展也是为了满足中国市场用户需求的多元化。

  对于很多中国消费者而言,威能热水器其实并不陌生,威能“大白兔”热水器作为上世纪80年代最受中国人欢迎的“洋品牌”,早早的就住进了广大消费者的家。作为即热式燃气热水器的创造者,1894年威能的创始人JohannVaillant发明了可调节热水温度的燃气即热式热水器,开创了欧洲使用生活热水的新纪元。在欧洲,威能的热水器产品几乎遍布各个角落。而在中国,威能也一直坚持走高端化产品路线,力求产品设计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高品质热水需求,2011年推出的turboMAG系列热水器,将德国产品进行本地化改良,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精准舒适的服务。turboMAG系列热水器给新老用户带来的惊喜不言而喻。在中国,越来越多的用户和中高档楼盘在热水产品配置上选择了高效、节能、科技领先的欧洲知名品牌威能的产品。

  turboMAG系列热水器的用户张女士告诉记者,2011年刚推出来,她们家就买了。“用了快一年了,比起其他燃气热水器产品,威能的更节能,售后服务也好,虽然价格贵了点儿,但性价比真是没话说。”据了解,威能的turboMAG系列热水器,采用数字化燃气供给技术,能够实现430步精确调节,实现真正的无极控制,可以节省燃气消耗可节省5%―10%。是目前最节能最安全的燃气热水器。

  正是turboMAG系列热水器的成功,使得威能加快了在中国热水器高端市场的布局,据了解,威能期望借助全新系列热水器的推广在2012年实现热水器销售量2-3倍的增长。与turboMAG系列不同的是,新品热水器是一款真正的智能型数字化恒温热水器。为确保整机的优良性能,该系列热水器中的每一个部件都经过精心选材,主要零部件均要经过德国试验室严格的性能、疲劳和寿命试验,所有检测标准均执行威能集团德国标准,比如水系统的密封性能,要经过250000次的反复冲击试验,远高于国内标准。新品系列将借以轻薄小巧的时尚外观去兼顾现代家居设计群体的需求。

  据了解,中国的燃气热水器市场规模一直在增长,逐步形成了多样化、多层次的消费市场。舒适方便、节能环保,加上足够的燃气保障,使得燃气热水器成为众多国内消费者的首选。业内相关专家表示,像威能这样以国际化品质和人性化科技为支撑的品牌积极进入,凭借其规模优势和技术优势,势必引发新一轮的行业洗牌,推动舒适、可持续性的家庭热水方式在全国进一步普及,创造生活热水舒适新标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