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兴荣获2011最具创新力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

icon 2012-01-12 11:34:22
icon 0

  ${显示图片4}

  近期,2011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隆重举行,红木行业年末刮起阵阵喜庆风,浙江、福建、广东、江西、北京、上海等遍地开花,诞生国内各大知名品牌。在这一系列获奖企业中,广东中山市祥兴家具有限公司一举夺得“2011最具创新力的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这一荣誉背后,透露的是祥兴产品的创新工艺、以质取胜以及祥兴坚定的“执着原创设计,注重形态行先”理念。

  ${显示图片5}

  历经近二十年的发展,祥兴在工艺和技术上的优势凸显,并俨然成为知名的红木家具品牌企业。祥兴主要经营缅甸花梨、酸枝木等,经科学独特的烘干定型技术处理,由技术精湛资深的工匠,精工细作,生产出各款时尚适用的,现代化、形象化的与国外家具韵味较为相符的祥兴牌红木家h系列,深受消费者喜爱。因而,在此次总评榜评选活动中,祥兴的实力和在产品创新等方面的建树获得行业专家与消费者的一致肯定,被评为“2011年最具创新力的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这也意味着祥兴从此即将踏上一个新的台阶。

  目前,面对国内红木市场增长明显放缓,全球经济形势仍不明朗,红木家具同质化日益严重的形势下,企业如何提高产品的附加值,无疑将成为红木家具市场发展的核心。祥兴在传承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基础上,在企业营销理念、品牌建设、生产技术、结构工艺、产品功能等各方面进行大胆创新,原创设计出了多种新颖独特的产品。2011年,在中山(隆都)红木家具文化节之精品评选活动中, 祥兴的原创作品“叶子椅” 和“义利合一椅”,更是受到专家和大众的一致认可,在众多精品红木家具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金奖和精品奖。

  ${显示图片6}

  随着人们对高雅品位生活的追求,红木家具受到消费者、投资者的喜爱和追捧。红木原材料的稀缺,也使得红木家具 的“含金量”一路飙升,保值、升值的空间逐步看涨。但正是这种高品味、高保值、高增值、环保健康的特性,使红木家具行业的发展面临了更多的挑战。对此,总经理伍乐彬坦言,企业若要长远的发展,就必须紧跟时代步伐, 珍惜稀缺材料,力求把每件产品都做成传世精品。祥兴也将继续执着于原创设计,不断创新,走品牌发展路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