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新明红木荣获最具影响力的十大品牌

icon 2012-01-12 11:39:12
icon 0

  ${显示图片4}

  2011年12月30日,备受行业专家、企业、消费者、媒体等关注的“2011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暨红木家具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广东省中山市喜来登酒店落下帷幕。东阳市新明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不负众望,满载而归,在此次总评榜中荣获“最具影响力的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同时,东阳新明红木董事长张新明荣获“2011中国红木家具行业风云人物”。这是新明红木继2010年总评榜后取得的又一次优异成绩。

  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从企业参选到公开投票,再到12月30日的颁奖典礼,历时两个月,是评审团对各个红木家具企业一年一度的盘点工程,同时也是为了表彰对行业具有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新明红木,在过去的一年里,不断地创新、发展和壮大,一直以来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展示东阳民间工艺”为宗旨,为东阳创造更好的红木气氛,展现给世人无尽的风采。

  ${显示图片5}

  新明红木从1995年一个仅有几十人的小厂铸成了已有500多人的企业和工厂,历经16年的艰辛,如今新明红木已成为东阳红木行业规模最大的红木家具企业之一。在2011年7月的“盛世天工DD中国木雕艺术展”中,东阳新明红木共有19件展品被中国国家博物馆收藏并作为中国国家博物馆永久收藏品,其中参展木雕精品《书画间系列》荣升为“国宝”,这是新明红木莫大的荣誉。

  东阳新明红木获得“2011最具影响力的十大品牌”殊荣,可谓“当之无愧”,这不仅是专家、消费者、同行、媒体等对它的肯定、支持和赞扬,同时也证明了新明红木的实力和魅力所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