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古轩首夺“最具创新力的红木家具十大品牌”

icon 2012-01-12 11:41:43
icon 0

  ${显示图片4}

  同质化,是企业品牌建设的巨大阻碍。2011年,创新发展这个话题被红木家具行业不断提及。为推进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品牌化建设,“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从2010年开始颁发“最具创新力的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旨在表彰行业中具有突出创新意识和贡献的企业。

  翻2011年总评榜“最具创新力的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的获奖名单,有一个名字尤为显眼,它就是中山市忆古轩家具有限公司。

  忆古轩是广东省中山市大涌红木家具行业中的老牌企业之一,在红木家具的设计上着重于传承明清家具之精髓,致力于传承和发扬中华传统文化。但深入了解忆古轩,就会发现它并非是遵循着一成不变的典型的传统产业模式,而是吸取了各方之精华,并将之融为一体推层出新。

  ${显示图片5}

  忆古轩并不仅仅只经营红木家具。多年的踏实打拼让忆古轩累积了厚实的基础,企业发展步上了平稳的正规。这时,其总经理刘宇凭借其在红木家具行业累积的经验,开始涉猎实木家具行业。虽然在实木家具行业一路探索前行,但独特的商业眼光和优异的学习能力让刘宇很快在实木家具行业创出了自己的品牌。同时,他又将在实木家具行业学到的品牌打造方法运用到了“忆古轩”这个红木古典家具品牌上,并积极对忆古轩进行管理改革,注重企业内部管理层培养,引进专业高学历人才,打破红木家具行业“工人管理”的惯例,让企业逐步脱离传统特色,实现现代化模式。

  铭记古典精髓,融合现代元素。忆古轩以其开拓的眼光和创新的思想,在红木艺术和品牌建设的方向上一路前行,为我们展现了传统企业在改革突破之后,所焕发的时代风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