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80后企业领导人荣登“红木行业风云人物”榜

icon 2012-01-12 12:59:44
icon 0

摘要:2011年12月30日,由中国传统家具研究会、中国古典家具网、新浪家居和《品牌红木》杂志联合主办的“2011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在广东省中山市喜来登大酒店隆重举行,中国•美联家私有限公司不负众望,蝉联“中国红木家...

  2011年12月30日,由中国传统家具研究会、中国古典家具网、新浪家居和《品牌红木》杂志联合主办的“2011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在广东省中山市喜来登大酒店隆重举行,中国•美联家私有限公司不负众望,蝉联“中国红木家具行业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更值得一提的是,美联家私副董事长张文海先生也摘得“红木行业风云人物”殊荣。

  ${显示图片4}

  作为首位入选“红木行业风云人物”的80后年轻企业领导人,张文海多年来积极投入红木家具行业中来,用自己独到的品牌见解为美联家私的发展注入新的力量。对于此次获奖,张文海表示,这是行业和社会对年轻人的支持、肯定和鼓励,同时也是对美联品牌的认可。据了解,美联家私是中国最早的红木家具企业之一,目前,其在全球拥有130余家专卖店,分布于全国的一、二级城市以及欧美、东南亚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种类几乎涵盖所有传统家具形式,在行业内具有举足轻重的龙头地位,荣获“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乃实至名归。

  在颁奖典礼前的高峰论坛上,美联家私副董事长张文海作为企业代表分享美联挑选经销商的经验时表示,美联在挑选经销商的过程中,不仅关注经销商的经济实力和人脉关系,更看重经销商的仁心和诚信。新闻发布会上,联家私副董事长张文海先生答记者问时谈到,随着红木家具产业转型升级时代的来临,企业要勇于迎接挑战,加强品牌建设,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促进红木行业又好又快发展。

  ${显示图片5}

  美联家私副董事长张文海荣获“风云人物”折射出了年轻企业家崛起的信号。与年近不惑才开始创业的上一辈企业家相比,如今有更多的企业家正以更快的速度、更年轻的姿态在崛起,引领行业朝更远方向发展。年轻,意味着创新。创新,意味着对传统技术的挑战,意味着对先进管理理念的探索。愿未来红木大地上有更多青年才俊崭露头角,以他们的智慧、勇气和毅力,不断为行业发展奉献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